查看: 53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婆婆上韩国综艺,给儿媳妇做了顿饭,看到菜品后观众口水直流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454

帖子

14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6:4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美食可以说是历经了上下五千年的传承,因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因此在美食上的探究也是颇具历史,甚至是有着百年老字号的存在。我们在美食上的花样可以说是众多,光是菜系都有八大,同样的食材可以做出不一样的味道,真的是很丰富。




而作为我们邻国的韩国,对于他们的饮食我们也是很了解,韩国的代表食物就是泡菜了,似乎在饮食上比起我们也是单调很多。韩国关于美食的综艺节目很多,其中有一个叫做《妻子的味道》也是邀请了一堆跨国夫妇,那就是咸素媛和陈华了。




有一期节目陈华的父母去到了韩国,因为吃不惯当地的食物,所以也是自己动手做了起来。中国婆婆上韩国的节目,她在家里自己下厨也是给儿媳妇做了顿饭,无疑也是让大家见识到了中国饮食的一个标准,婆婆在厨房里忙碌了一阵子。




不一会儿桌子上也是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菜,荤素搭配营养很是齐全,看到实物后的主持人也是惊得嘴巴都长大了!他们对于中国饭桌的这个规格表示很羡慕,因为韩国吃饭是不会这么丰盛的,别看他们虽然摆满了一大桌子,但其实很大一部分是小菜。






本上各种泡菜会用来作为下饭的存在,但真正的大菜却是没几样,饭桌比起中国的简陋太多了,所以看到中国的才会那么的惊讶。这个婆婆可以说是大展身手,看起来也是色香味俱全。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喜欢韩国美食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主题

416

帖子

1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沙发
发表于 2020-1-17 16:47: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从这个节目只看到他们的有钱和土,似乎韩国导演有意安排这样的镜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5

主题

397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板凳
发表于 2020-1-17 16:48:24 | 只看该作者
他们家二胎生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