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47|回复: 0

高端奢华厨房刀具,过年送礼自用两相宜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发表于 2020-1-16 2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过年最让人期盼的,莫过于合家团圆的那顿年夜饭。一大家人坐在一起其乐融融,说说过去一年的经历,还有对未来新年的美好憧憬。

尤其对于很多一年到头在外工作、一年两季在外求学的人来说,最想念的就是家中的食物、年夜饭上由家人亲手制作的情意。



单单是大清早就响起的刀声、水流声、锅碗瓢盆碰撞声、吸油烟机嗡嗡声、大锅和炒锅的吱吱声和咕噜咕噜声就足以让人激动。妈妈年前购买了很多丰富的食材,鸡鸭鱼肉各式各样的蔬菜,为了在年夜饭上大显身手,做个满汉全席。它使出浑身解数,力图做一桌和平时不一样的,或隆重或新颖的菜式,从客厅就能清晰的听见厨房里传来砰砰的菜刀声音。

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处理着各种食材,可是总是会听见她在厨房唠叨着菜刀不好用,砍骨头、切菜真的太费力、刀具磨损不锋利、不同食材之间用一把菜刀还容易串味等等等……只因一把普通菜刀,难以应对一日三餐的所有食材,让妈妈觉得做菜也不再那么轻松。

无论是热辣鲜香的中餐,还是精美细致的西餐,都少不了厨用刀具的身影,其实在做菜时,刀具的使用还是很有讲究的,现在都流行专刀专用,可是在市面上一套高颜值、中西餐都能使用的全套高端刀具价格也比较昂贵,于是很多人还是愿意厨房就放一把菜刀,过着将就的生活。

于是我们倾心打造了这套高级厨用刀具套装,不仅适用于中式菜肴的砍剁切割片削。也能在西餐与日韩料理中游刃有余,人体工学刀柄设计,省力弧度切割比例,让厨房刀具也能专刀专用,同时价格做到平民化,让更多家庭都能用上高端厨房刀具。



它采用不锈钢材质,历经多道工序打磨,锋韧兼备,不易崩口卷边,精细刀口锋利无比,一刀切断少挤压,让你享受手起刀落的快感,切菜运刀自如,省力省心。不同刀具匹配厨房的不同用途,厨师刀、面包刀、切肉刀、万用刀、果皮刀、瓜刨,不用食材选用不同的刀具,把每一把刀的作用都发挥到淋漓尽致。

细节处更能凸出这套刀具的优势。细节是它刀柄合一的无缝连接,通过精准数字化焊接,加固处理,增加使用的安全系数;细节是它的刀锋经过,不残留食物汁液,能够锁住营养,保留食材的原始营养与美味;细节是它配送实用便携的磨刀器,刀具使用时间过久时候难免会滞钝,配送磨刀器,能够让刀具持久锋利如初。

细节还是它精致奢华的外观,好看不是刀具的归宿,但一定能够锦上添花。这套刀具表层采用真空镀钛的工艺,为精致厨房而生,表层颜色能在室外环境下常年不褪色,还能很好的装饰厨房的大气美观,是实用刀具更是艺术品。



也许你是一个下厨爱好者,想给自己换一套切菜锋利不生锈的刀具;也许你是在家里操劳着一日三餐的妈妈,一直缺一套经久耐用的刀具;恰逢过年,也许你正愁准备高端大气的礼物……这套高端厨房刀具,都是你不可错过的极佳选项。让它们在最具幸福感的厨房,给日常生活再加一点爱与温暖。

现在这款“高端厨具6件套让家人爱上做菜”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高端厨具6件套”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721542.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