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苏州民宿,诗情画意的代表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7

帖子

25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5:4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苏州的民宿完全是苏州旅行的一个惊喜,其实原本也没有想住民宿的,奈何同行的朋友从网上上看到了一个非常有诗意的民宿,铁定了心要去,好吧,既然要去那便去。

  根据她所看到的那个文章,从木鸟民宿app上预定了这家民宿,电话联系房东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女房东绝对是一个地道的苏州人,声音温柔,态度极好,像极了小桥流水人家画卷里的姑娘,到了一看,果然如此。

  这间民宿也正是应了苏州的景色,白墙灰瓦,非常有意境,房间里干干净净,照壁题字,水池小鱼,青竹阁窗,处处透着吴地的小巧精致。“吴地小曲画舫游船,浮生六记里的清浅时光”。沈三白的这一句正是描述了苏州的美妙。

  房东人好心善,会给我们提供早餐,都是当地的特色,白汤素面,炒肉团子,超级好吃,苏州小食正如苏州的温柔一般,清爽可口,不油腻。房东还推荐我们去听一听苏曲,三弦琵琶撩人心弦。

  若不是住进了这家民宿,可能还不能将苏州的感觉体会的这么到位,毕竟苏州的园林,我们也只能匆匆的浏览一遍,呆久了,会累,反倒是住进来的地方,都是能够静下心来去体验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