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投AG被黑提款不怎么办?

[复制链接]

4

主题

4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8:2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黑网横行,骗子无数,怎么在虚幻的网络里保护自己的资金安全。不给提出来就是被黑了、被黑了该怎么办呢? 下面企鹅:3280333593说一下解决方法技巧:
1.冷静的反欺骗:被黑网黑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装作完全不知情,保持冷静。不要和黑网客服发生任何争吵、冲突, 也别想着去找客服理论什么,客服给你任何的推辞处理借口、理由,你都要表示相信他们且希望他们能早日解决问题, 早日恢复正常运营。

2.伪装出利用价值:通过与客服沟通的过程中,不经意的向客服透露自己的经济实力,(往不差钱的方向去说但要把握分寸)。 让客服觉得你很有钱、不差钱,或者觉得继续利用你可以赚取更多的利益。并且适当的装傻迷惑对方,全看演技。
3.藏分方法:通过藏分的手段把被黑的分数化整为零。就是把一个游戏上的分转换到其它的多个游戏上, 然后在慢慢分批的提出,注意提款次数和提款金额要适当,一旦被发现账户就会被冻结,冻结后就再无办法了。
4.攻击威胁黑网:使用锁卡或ddos等方法来影响网站方的正常运营,以此达到出款的目的。但成功率并不高, 因为一个黑网的网站域名不仅仅只有一个,这样的手段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只是对那些规模较小的黑平台, 还是有一定威胁的。

收藏收藏1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