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西临汾:崔峰昱、张红雷黑恶集团逍遥法外的背后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1: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崔峰昱、张红雷、白旸等人参与黑恶集团的话题,在全国并不陌生:

  2013年6月23日傍晚,由于拆迁问题,崔峰昱带领“蝎子帮”头目白旸二三十人砸烂司风敢的轿车,将司风敢从车内拉出打成重伤,司风敢在临汾市第四人民医院抢救期间,他们再次追到医院在医院大厅打伤正在BAN理住院手续的司风敢妻子张宪娥,并扬言要伤害司风敢回家过暑假的女儿。在司风敢夫妻住院期间,这伙人挖断了司风敢家的出路,砸了门窗,用土堵住了房门,司风敢在案发当天就报了案,至今无果。

  2013年,因材料款问题,崔峰昱带人殴打给他供料商李国富,拒不付给李国富供料款,李国富被打的半月下不了床,至今供料款分文没给。

  2016年2月,因为拆迁补偿款问题,崔峰昱带人将乡贤街村民六组组长乔红芳的手压在桌上用砍刀放在手背上说:“如果你再敢为村民要拆迁补偿款,就砍掉你的手”。他们十多人手持凶器将乡贤街前来要拆房补偿款的常龙娃、常尧料、常武松等多名村民胁迫在他们院内,逼迫下跪、求饶、道歉,并要承诺从此不再向他们要补偿款,才放了村民回家。

  更为严重是崔峰昱对待建筑商夏志林的手段更为残忍和毒辣。

  2016年10月18日,因为工程款、借款等4000多万欠款的事情,崔峰昱带领“蝎子帮”白旸等二十余人手持凶器窜入夏志林工队住所、办公地点,将夏志林、白国胜打伤,重度昏迷,孙明、炊事员等人受轻伤。趁夏志林、白国胜在医院抢救期间,这个黑恶集团霸占了夏志林工地的临宿办公地点和机械设备,霸占至今。

  自2019年年初开始,受害人夏志林,伤情稍有好转后,实名向省、市、中央有关部门举报,举报信中书写了大量事实,一次次、一封封举报信未见任何回复;一次不行,两次、三次,一月不行,两月、三月,月月向有关部门、领导机关举报反映,确石沉大海渺无音信。无奈于2019年 7月15日到北京找法律专家,开了研讨会,研讨会传播至全国,临汾“扫黑除恶办”仍对此不闻不问,随即又在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网站,两次发表崔峰昱、张红雷黑恶势力作恶的事实,同时把崔、张黑恶集团欺压、伤害百姓用铁的事实与已定性的“毒蝎帮”黑社会头目白旸紧紧连接在一起。好容易盼到了2019年9月17日,“临汾市打黑办”电话约夏志林询问谈话,夏志林按时赴约,整整谈了一天,归纳为二十一条要查实的举报实事,并说:“查完后一定给你个交代。”夏志林相信了“临汾打黑办”警官的诺言,一等三个月有余,就像石沉大海一样仍无音信。夏志林只好拖着仍没痊愈的身子甩颤抖的手向“临汾打黑办”给的公用座机打去电话询问,接话人正好是9月17日问夏志林的那位姓方的同志,他说:“查的情况我不清楚,你问李副组长吧。”并告给了李副组长办公的大体位置,不愿告具体方位和电话。次日,夏志林同妻子,经耐心寻找,找到了打黑办李副组长的办公小院,没见到李副组长,同事警察让下周一再去。

  周一(2020年元月6日)一早,夏志林妻子李芳到了李副组长办公的小院,守候在办公室门前 ,在久等无奈之下,李副组长开了办公室的房门,让其进去,李芳向李副组长说明“我是夏志林的妻子,老夏伤后阴天疼的不便行动,委托我来问问2019年9月17日老夏反映的二十一个问题,查的如何?”。李副组长果断的给她说:“我们是“白旸”专案组,只查关于白旸的事,不查崔峰昱,你们提供打夏志林等人的图片里没看到有白旸,再说,夏志林举报崔峰昱、张红雷没有立案。”李芳说:“我们交的举报材料也有司风敢、张宪娥两口被他们打的图片。”李副组长说:“等白旸判决出来后,你们看判决吧”,现在我不给你 解释。”李芳说:“白旸、崔峰昱合伙打司风敢与打夏志林性质是相同的,都是为崔峰昱开发房地产敛财服务的,主谋人是张红雷,崔峰昱为黑社会集团出钱输血,黑恶集团为崔峰昱敛财做保护,他们相互勾结在一起,欺压百姓,强拆、强霸、敲诈勒索,应在扫黑除恶之内,为什么不归纳在一起查处,这样能叫除恶务尽吗?”。李副组长不耐烦的说:“崔峰昱就没立案,我不能再跟你往下说了。”李芳得到这冷冰冰的答复,含泪离开了李副组长这独院“扫黑除恶办公地”,这充分折射出了山西临汾扫黑除恶的现状——除恶不除根、除恶不是务尽而是已暴露明显的查查,隐藏深的能不追查就放弃。“除恶务尽”只是一句忽悠百姓的空话,为什么这样……

  其根源是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庇护之下 ,扫黑除恶变成扫表不扫本、除浅不除深,真正黑恶势力的组织者和供血者依然逍遥法外。

  其中主谋张红雷是把崔峰昱和毒蝎帮白旸这两个黑恶组织紧紧拴在一起的纽带,他们作案有分有合,其目的就是设法更多的敛财危害社会。

  首先说崔峰昱自2013年6月23日傍晚与白旸黑恶集团合手二、三十人出击打司风敢开始,接连不断打当地村民、村干部,最为恶毒的是2016年10月18日,因为工程欠款,借款等金额高达近几千万元,在施工队长夏志林手,崔峰昱想赖掉这笔巨款不给债权人夏志林,预谋作一次大案,打死夏志林了事,案发前两天找到黑社会毒蝎帮老大白旸,让白旸用他18734722222 手机号向夏志林打去恐吓电话,紧接着,崔峰昱组织二十余名有刑满释放分子和社会闲散人员,有组织、有目的,手持凶器闯入夏志林的办公场地,住所把夏志林、白国胜等四人打伤,夏志林、白国胜失血过多休克送医院抢救,多处粉碎性骨折,至今仍没痊愈。



  崔峰昱带领“蝎子帮”成员围攻夏志林等人



  手术室里的夏志林

  自从10月18日打残夏志林等人后,崔峰昱非法霸占了夏志林的二期工地,至今仍无归还,侵占财物初步计算350余万元。案发后,现场员工多次报警,近在咫尺的乡贤街派出所两次不出警,第三次报警时,二个人已倒在血泊中生命垂危,时隔40多分钟只有1000米距离的派出所警察才到了案发现场,但警察一不收凶器,二不控制罪犯,而是任其喝功夫茶养神,现场不了了之。受害家属在医院安顿好伤员后,天天追案,派出所一直说“人跑了抓不到”,其实,罪犯并没逃走,每天都在主谋张红雷的DU博场DU博,有一次受害人家属在张红雷DU博场发现主犯崔峰昱后赶到派出所报警,派出所启动警车,拉响警报,故意通风报信,又让罪犯躲藏了。无奈,网友发在网上“疑是公安故意防水”一文后,直属分局治安队才以治安事件进行了网上追逃,把一个真正的涉黑刑事案,削弱成治案事件,几天内打人凶手全部到案,派出所确定为投案自首从轻处罚,累犯前科的刑满释放分子王英衍和组织指挥者崔峰昱才判了一年,可见当地公检法的保护伞起了多大的作用。而在北京,专家研讨会上说:起码是寻衅滋事,首犯最低刑期三年。

  崔峰昱判刑后,仍不改前非,在看守所把同室新疆籍犯人打掉两颗门牙,并没追究他任何刑事责任,就在他释放后,“扫黑除恶”轰轰烈烈开展的2018年又在临汾体育场打伤裁判员,仍没受到任何惩罚,可见崔峰昱后台有多硬,保护伞有多得力。

  再说主谋张红雷从成人后就是临汾市东关乡贤街一代是有名的恶霸,时常身带枪支,九十年代初,枪杀了岭居“疙瘩红”命案发生后,初判时就在公检法走了关系,只判了无期,后用金钱行贿,逐次减刑,只坐牢不足十年就出了监狱,回家后没人敢惹这个杀人恶霸,他在离乡贤街派出所一墙之隔的家里开设了DU场,以收DU资抽响头敛财,他用DU场敛到的巨款,腐蚀公、检、法官员,尧都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红生就是他的铁杆保护伞;在市区土地升值后,张红雷看中了乡贤街村委一组邻五一东路街面的一个旧村办厂址,他便霸占了这个厂址,要在此处建楼,向村委、村民小组要合法手续,村民和村干部不敢给他,但又惹不起这个杀人不眨眼的恶棍,他一怒之下,私自刻制了村民委员会公章,用这枚假公章有相关部门BAN理了合法建筑手续,建了一个七层大楼,楼落成后,又以3700万卖给了尧都区五一东路农商行,农商行的行长就是他的铁杆保护伞王副检察长的妻子,他实收2700万,这1000万明眼人一看便知,落在了谁手,这个事实乡贤街村民无人不知,我们是听村民们议论的,纪监委、打黑办,那么,为什么又不闻不问呢,很有必要重点落实。张红雷有了雄厚的资金后扩大DU场,将DU场搬到了豪华的威尼斯大酒店后院的水上乐园对面的八层楼内,每天到他DU场的豪车出出进进往返不绝,张红雷和妻子、情妇每人一辆豪华轿车、车牌号都是顶尖好号。张红雷往新房恒大华府搬家时一套红木家具价值200多万,可见黑恶势力敛的财有多丰厚可观。

  张红雷以DU场为联络点将崔峰昱和白旸两个集团的成员及公、检、法部分贪赃官员紧密联络在一起为非作歹、无恶不作,仅2015年崔峰昱妹夫,就用建筑工人的血汗钱,输在这个DU场600余万元。

  2016年6月1日,崔峰昱、张红雷把建筑商夏志林、王华叫到五一东路味道源饭店,张红雷说:“赵副市长父亲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崔老板要去看望,需要你们给崔老板资助些钱。”鉴于建筑商是乙方崔峰昱是甲方的特殊关系,无法拒绝,当场从王华身上拿了两万元现金,在夏志林身上拿了三万元现金,夏志林又从卡上给崔峰昱转了十五万元,共二十万元,崔峰昱、张红雷拿着这些钱去看望赵副市长的父亲,这个事实已实名举报三次,至今没人过问,如此大的厅官,不属反腐败对象吗,为什么纪监部门不查,打黑办也不向纪监部门转交举报。

  由于崔峰昱上买通官员下拉拢黑社会老大,中有公、检、法做保护伞,他大胆狂为将政府出资建的24套廉租房按商品房卖出,一次性卖出190套房,从中敛财2000余万元装入腰包,张红雷一贯向崔峰昱打气说:“别管什么廉租房,把头为好,卖了钱装咱腰包,无人敢过问。”也真如此,此房至今快六年了,政府无一人过问。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