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孩子一个童趣空间--木丝香

[复制链接]

1779

主题

1779

帖子

61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00:0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宝宝一长大就需要单独为他开辟一间房间,而对于房间家具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选购到不合格的实木家具,是会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和智力发育会造成较大伤害,甲醛有害物质长期挥发,结构不安全等安全隐患问题;而面多市面上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的实木家具,如何挑选精品的实木家具成了家长们眼前的难题!

  天然、环保、健康实木家具流露出自然与原始之美。实木家具之所以长盛不衰,可以从下面三个方面来分析:

  首先,从颜色分析,在于它的天然木本色。原木色家具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这绝对是现代健康生活的最好选择,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

  其次,在材质的选择上,以国内实木家具为例,种类主要有:桃花芯木、胡桃楸木、榉木、柚木、枫木、橡木、柞木、水曲柳、海棠木、榆木、杨木、松木、红椿等,其中以胡桃楸木、水曲柳、红椿、榉木、柞木最为名贵。这些材料来自于自然,反映了人和环境的和谐关系,设计师们都爱用这些材料,再加入以人为本、以自然为本的现代设计理念,就更能拉近人和材料、人和自然的距离,给人一种亲切感。

  最后,环保装修实木家具是市场主角。实木家具在加工制作的过程中,和那些人造板的家具相比,用胶量是相当少的。用胶量的多少影响着家具的环保性高低。

  

  例如:木丝香的这款全实木儿童床。整床采用橡木打造,经过圆滑打磨的工艺处理,美观细致,安全防碰伤。弧形的实木床头设计,精美的图案,大方得体,搭配上灰姑娘图案,更显睡意。厚实而富含设计的橡木脚,稳固而结实,顶部圆滑的造型为舒适加分;松木排骨架是由三块独立的松木板组合而成,承重可达500斤以上,横纹拉力都很强,韧性好,弹性支撑强;大容量储物,一床两用,相当于拥有一个三门衣柜的储物容积,收纳方便,隐藏储物,节约空间;采用优质气动杆,经过上万次的拉伸测试,保证拉伸顺畅,储物便捷,经久耐用;再采用绿色环保水性漆,水性漆成本昂贵,用水做稀释剂,不添加甲苯等化工用料,有害废水排放量低,有害气体挥发不到普通油性漆的10%,是国家大力推广的环保用材,制作的家居无需散味,即可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