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战马高能开年 CUBA全明星赛能量满灌!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17:4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一开篇,CUBA全明星赛就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启了高能对战,为新的一年开了个好头!巅峰队VS精英队,上演了激动人心的“热血高校”。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战马全程能量加持,能量满灌,助力选手放胆去战!

  

  1月5日晚,从47所高校层层选拔而来的CUBA全明星赛阵容,分为巅峰和精英两队展开大比拼,高手之间的较量与切磋分外好看,最终由战马能量大使朱松玮领衔的精英队斩获胜利,成为CUBA“战马明星战队”;“灌篮高手”陈登星获得战马能量助力,凭借超远滑翔飞跃10人夺冠,引爆全场,成为实至名归的灌篮王!

  

  CUBA全明星之夜不仅有人气选手燃动全场,中场战马灌篮大赛更是能量爆棚,战马能量大使朱松玮、刘毅现场互动,能量叫板,成为当之无愧的战马能量CP。猛攻、跳跃、扣篮……伴随着球员们跃动的身影,全力以赴,永不言败的战马精神贯彻全场。

  相比于职业联赛,CUBA全明星是高校间的篮球联赛,有着高校特有的青春“因子”,CUBA全明星之夜观众席上大部分是年轻的面孔,这些球迷来自全国各地,全情投入的为球员们呐喊助威,成为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这正是校园体育独有的魅力。

  

  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同样是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战马的主要目标群体。作为一个年轻的饮料品牌,战马有着一个非常年轻的“心态”,战马的口号是“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鼓励年轻人勇往直前,不惧挑战,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这和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是十分契合的。近年来,战马创新的、多角度的切入泛体育事业,将战马品牌精神与体育运动完美融合,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舞台”和挑战自我的机会,也让战马饮料成为年轻消费群体心中的能量代表。

  CUBA全明星之夜完美落幕,但战马能量不会停,2020年的CUBA赛场,还将上演更激烈的球场比拼,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战马等你来挑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