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心聚力,共筑十里风荷丨2019分销答谢晚宴温情举行!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14: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所有非凡成绩的背后,总有着一群最可爱最努力的人。

  2019年,十里风荷不断突破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多开多罄、湘潭县满意度最高。

  然而,荣誉背后离不开优秀伙伴的通力合作。回顾过往,我们要感谢自己的努力,更要感谢合作伙伴的不离不弃,是他们陪伴着十里风荷一路荣辱与共,砥砺前行。

  

  为感谢十里风荷渠道精英们一直以来对十里风荷项目的支持和信任,2020年1月8日,由十里风荷项目部举办的分销答谢晚宴活动在十里风荷生活美学馆完美落幕。

  众多领导嘉宾和分销精英们应邀出席,共享饕餮盛宴。现场精彩不断,颁奖、抽奖活动也是异常火爆,气氛其乐融融。这一夜,注定不平凡!

  

  活动伊始,十里风荷营销总监上台致辞,她十分感谢在场的各位精英对十里风荷的支持和帮助,并当场宣布十里风荷项目最新佣金激励政策等利好以及十里风荷为归乡骄子们准备的新年置业礼:“无论你在湘潭县哪里买房,十里风荷都送200元购物卡。”一番发言令现场热血沸腾!

  

  随后,为了让在场的各位精英更加吃透项目,十里风荷项目部隆重请出十里风荷开发商德客隆置业毛明星董事长上台着重对项目园林环境,人文思想等价值进行宣讲,同时为我们优秀的精英们表彰。

  毛明星董事长热忱道:“在新春到来之际,设立了春节前分销奖励制度,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各位分销朋友们为我们十里风荷介绍更多的客户,赚更多的钱回家过年。”

  而2019年的一组组数据也记录着他们不断超越、勇攀高峰的骄人业绩。毛董事长热切期望,在接下来的2020年,希望继续和分销精英们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紧接着,分销公司代表也积极的也登场发言,对项目和开发商创造的优良合作环境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的期盼。

  最后,十里风荷用精彩纷呈的互动抽奖环节和抓钱活动把大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十里风荷用满满的诚意和实际行动回馈了分销商们对十里风荷的支持与厚爱。

  

  目标已明,自当扬帆起航。此次答谢晚宴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分销团队对十里风荷项目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项目销售的信心。未来,十里风荷将继续携手各分销同仁,万众一心,聚力共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