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倒计时一周!2018第三届体育营销峰会议程出炉

[复制链接]

731

主题

731

帖子

222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12:0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周三,9 月 5 日," 洞察体育力量 · 体育大生意 2018 第三届体育营销峰会 ",将在北京王府井 · 金茂万丽酒店举行。


本次峰会将汇聚海信、东风日产、青岛啤酒、雅迪、帝牌、华帝等大力投入体育营销的知名品牌;并力邀阿里、万达、盛开、双刃剑、PP 体育等体育公司,共同分享他们在 2018 年世界杯、亚运会期间的体育营销精彩案例。
峰会还将围绕 " 中国赞助商复盘世界杯营销 "、" 借势大赛营销的品牌赢家 " 等话题邀请权威体育大咖进行深入探讨。
您最关心哪方面的话题?最希望听取哪一位嘉宾的见解?2018 第三届体育营销峰会详细议程就此正式揭晓:
嘉宾层面,本次活动拟邀 40 余位来自以上品牌方、体育公司、公关公司大咖,并特设多个主题演讲环节,多角度进行大赛营销分析。最新拟邀嘉宾名单如下:
作为体育大生意营销峰会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张茂华将再次来到峰会现场,分享东风日产最新的体育营销理念。
中国体育产业的老朋友——刚刚出任企鹅体育总裁的刘建宏则会以全新身份亮相,畅谈他的招牌节目《新三味聊斋》如何玩转互联网营销。
世界杯期间,凭借 " 法国夺冠退全款 " 营销活动引爆全网的华帝将会派出首席品牌官卢楚麒,由他为观众讲述华帝为何能把体育营销玩出新花样。


华帝 " 法国夺冠退全款 " 活动引爆全网
世界杯之后,欧洲五大联赛已经强势接档,作为各大足球版权的拥有者,PP 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将对 " 足球赛事 IP 价值与消费场景构建 " 进行深度剖析。
四年后的 2022 年,亚运会将重返中国,在杭州打响。身为亚奥理事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更兼坐镇 " 主场 ",阿里体育副总裁刘勇将介绍其雅加达亚运会的参与体验以及为杭州亚运会的部署。
除此之外,双刃剑、盛开体育等近年来在中国体育界风头正劲的企业,在世界杯、亚运会打造出高质量媒体产品的视觉中国也将参与到峰会的演讲环节当中。


2018 年峰会将发布关于世界杯 32 强赞助的研究报告
按照惯例,峰会还将发布由体育大生意产业研究中心制作的行业报告。世界杯期间,体育大生意通过专题栏目,研究了多个国内品牌的世界杯营销案例。与此同时,体育大生意产业研究中心放眼全球,对海外品牌的世界杯营销情况也进行了考察,并推出了世界杯 32 强赞助商情况概览介绍。
借 "2018 体育营销峰会 " 之机,体育大生意产业研究中心将制作更详尽的世界杯 32 强的 " 赞助大观 " 报告,全面呈现俄罗斯世界杯参赛球队的商业推广情况。产业研究中心的负责人也会在峰会上登台,讲解报告内容。
倾听体育产业最前沿的声音,洞察体育营销最深处的力量。目前,峰会已经开放报名通道,所有门票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 A 类观众票
票价:99 元
权益:(1)峰会观众席位 *1
(2)会议资料 *1
(3)数据报告 *1
◆ B 类观众票
票价:399 元
权益 : (1)峰会观众席位 *1
(2)自助午餐 *1
(3)会议资料 *1
(4)数据报告 *1
(5)发言嘉宾授权演讲资料 *1
◆ VIP 尊享票
票价:1999 元
权益:(1)峰会 VIP 专属席位 *1
(2)峰会 VIP 专属签到通道 *1
(3)自助午餐 *1
(4)会议资料 *1
(5)数据报告 *1
(6)发言嘉宾授权演讲资料 *1
(7)可自由出入 VIP 商务洽谈专区享受项目对接联系人引荐等定制化服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