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磊西甲进球齐达内要感谢武磊

[复制链接]

9343

主题

934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09:3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体育:yb4511点com

  一位球员能够得到名宿的夸奖,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比名宿夸奖更高层次的是什么呢?就是名宿的感谢!因为夸奖还有些“外交辞令”的因素在里面,但是感谢基本上是真实的。在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结束的西甲比赛中,凭借着武磊的进球,西班牙人在主场2-2战平了巴萨。

  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萨在积分榜被皇马追平。此前皇马3连平后落后巴萨2分,本轮比赛皇马全取3分。武磊的进球帮助皇马登顶,这也是他新年第一场比赛。齐达内去年重新执掌皇马,他也急需要证明没有C罗后的表现。新的一年皇马重新回到联赛榜首,或许齐达内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武磊送出的这一份新年礼物!

  

  

  扫二维码下载武磊

  在昨晚播出的央视体育《天下足球》栏目最后一期的盘点中,留洋西甲的国脚武磊再次荣登节目。这一次,武磊登上了2019年足坛热议榜第7名!而热议的话题则是他留洋西班牙人,打进了西甲首球!这一粒进球虽然是普普通通的进球,但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却是历史性的一球——武磊打进了中国球员留洋西甲的第一粒进球。除了打进中国球员留洋西甲的首粒进球之外,央视体育还重点提到了武磊在2019年创造的另外2大神奇纪录,分别是:时隔2229天,再次有中国球员在欧联杯比赛取得进球;西班牙国王杯首次有中国球员梅开二度。

  

  伴随着武磊的加盟,中国球迷对与西班牙人,这支常年混迹于西甲中下游的球队的关注度日益增加。武磊在进攻线上的伙伴,包括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年轻球员梅伦多、伊格莱西亚斯和我们今天的主角达德尔,通过一场又一场的现场直播也渐渐深入人心。上周末对阵巴萨的加泰罗尼亚德比战,让球迷们看到了武磊与加西亚之间的默契,而这一周的2场联赛,武磊与达德尔之间的配合又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西班牙人在上个赛季拿到了西甲联赛第7名,成功的跻身欧联杯赛场。但是让球迷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个赛季里,西班牙人却陷入到保级的泥潭中。西甲联赛的上半程战罢,武磊效力的这支球队仅仅拿到了11个积分,这样的表现完全不够理想,球队排名来看,西班牙人排名西甲第20位,也就是倒数第1。19轮拿到11分,这样的成绩有多么糟糕呢?一个残酷的数据是,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在19轮拿到11分的情况下完成保级,这就给西班牙人敲响了警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