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缇莫拉家居:经典简约,独享品质生活

[复制链接]

1779

主题

1779

帖子

61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9 16:2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家始终是人生活离不开的核心主题,好的家具不仅能让平凡的空间变成具有艺术感,还能使身在其中的人感到放松和自由。而“缇莫拉”就始终坚持着时尚感和舒适相融合的家具原则,让家具变成一件集实用和美观于一体的产品。

  “缇莫拉”品牌是一个专业设计制作沙发、床、桌椅等产品的家居品牌,旗下品牌产品风格多样,吸收了中式、美式和现代等家居风格,在产品样式的呈现上也十分多元,在品质和设计上体现功能性和设计感。

  简约的家居设计不仅是一种风格,更有着简约但并不简单的内涵。“缇莫拉”的现代风格的家具遵循着“简而不凡”的宗旨,将简洁流畅的线条以及中性不张扬的色彩融合进旗下的现代家具中,营造出简约而优雅的私享空间。

  

  “缇莫拉”生产的现代简约家具的背后,是团队对产品功能的仔细研究,以及对美感、品质、纹理、材质的精挑细选。提拉莫的现代风格家具以中性色或黑白色为主色调,采用皮革和布艺,打造出外型简洁、线条优美的现代风格的床及沙发系列。

  

  如果家居简约现代风格,建议购买整套的、风格统一的家具,同时要特别注意家具色彩及材质的相互呼应。中性色调与黑白灰是简约风格的代表色,如果觉得单调,可以选择加入一些原木色家具或亮色家具进行调节。金属元素是简约风格中经常使用的元素之一,为客厅或者卧室安置一盏金属支架的落地灯或合理搭配一些金属摆件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餐厅的家居中,“缇莫拉”在餐厅家具中加入了较多的金属元素,金属元素因为具有反射的作用,与餐厅中的各种色彩与物品交相辉映,简练而时尚。这样的搭配是因为,在现代简约餐厅的设计中,不建议使用装饰性大于实用性的家具,并且忌讳将空间摆得十分拥挤。

  

  简约的家居风格带来恰到好处的“留白”,能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缇莫拉”家具具有简约性,纹理丰富、风格淡雅低调,简单搭配即可体现出明快、大气的感觉。提莫拉生产的现代家具使用了更多现代材料,如棉麻、金属、玻璃为家具添加了各种可能性,如防水、耐刮、量轻、透气等等。

“缇莫拉”将精致现代的色彩与风格与设计灵感相结合,在完善产品功能性同时满足审美品位,让家具以真诚的形式重新诠释现代生活的精神和功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