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曲线下颌角手术医院我推荐韩国TL整形医院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17:4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大家对审美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下颌角线条。有棱角的下颌角,突出的下颌角,宽大的下颌角,都可以通过下颌角手术进行改善。
长曲线下颌角手术:
通过术前精密的测量,准备掌握脸部神经线的位置,肌肉量,切除多余的下颌骨部位。为了避免术后产生“二次角”的现象,一般最常采用的都是长曲线式的截骨方法,从耳朵下方开始,流畅的切除到下巴部位,不仅可以改善正脸的宽度,也可以同时改善侧脸的轮廓线条。
劈外板手术:
通过去除下颌角外面的那层骨板,从而使正面得到最佳的改善效果。
一般情况下,长曲线下颌角手术和劈外板手术都是一起进行操作的。

适合做下颌角整形的人群:
1. 下颌角肥大,外翻,明显的方脸型或者梯形脸的人群
2. 单侧或者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脸型不对称的人群
3. 两侧下颌角间距过近,或者比颧骨的距离还要突出的人群
在接收下颌角手术前,韩国TL整形医院会进行23项身体检查,在确保顾客所有身体指标均达到正常数值时,才会为其进行下颌角手术。另外,术前最好停止吸烟和饮酒,停用阿司匹林,避孕药等药物。

下颌角手术时间大约60分钟,术后需要住院一天。术后2-3天是肿胀最严重的时期,半个月以后浮肿即可消退一半左右,一个月左右大约会消退70-80%左右,三个月后消退90%,半年后即可恢复到精致的状态。骨骼的愈合情况相对软骨组织会需要更长的时间,一般6-7个月左右骨骼才会完全的愈合。另外,下颌角手术属于截骨手术,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医院的医疗设施和医生的技术水平。

其实,下颌角手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到专业的轮廓整形医院就诊就可以得到满意的效果。现在,韩国TL整形医院,为了答谢19年来海外顾客对医院的支持,特别推出了轮廓眼鼻项目全场7折的优惠活动,想了解更多关于与韩国TL整形医院优惠活动的信息,欢迎登录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中文官网 www.tlpschina.com,或者添加韩国TL整形医院的中文咨询号码tlps7667。韩国TL整形医院的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 574-2(狎鸥亭站),随时欢迎您的到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