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跨年购房节,岁末狂欢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11:2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好的常回家看看

输给了一次次开会加班

说好的要注意身体

输给了一次次暴饮暴食

说好的早睡早起

输给了一次次追赶方案


我们如此努力工作

究竟是为了什么?

不外乎为自己,为家人

寻一处佳境,开启更好生活

让一家人的心灵,有处可安放


廊坊鸿坤·理想城

你未来的家,更懂你的追求

日思夜盼的绝不止是年终奖与假期

更是一处更好承载家人生活的房子

百亩湖境,城市低密森氧栖居

廊坊罕见的大手笔,匠心打造约6万方湖景公园,社区绿化率高达52%。更规划有1条慢跑道、景观会客厅等 4大景观节点,琼斯顿峡谷等9大花园组团。



全龄儿童友好社区,四大学府环伺

园区内匠心设计启蒙型、探索型和自住型三大主题成长乐园,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成长需求。更有四大学府环伺左右,书香墨韵熏养孩子成长。



阔绰楼间距,写意瞰景生活

最大楼间距阔达150米, 约9.6米+南向大面宽,使得户型采光面及瞰景视野臻于极制。置身其中,推窗眺望,阳光幸福之感浸满心间。规制大尺度观景阳台,承载全家生活的无限畅想,将园林景观与城市远景尽收眼底。



臻于细节,品质匠心

百强鸿坤,精研现代居住生活品质,匠心设计出建面约93-125㎡精装高层,并以匠心规制奢阔尺度,在有限的空间创造出无限的居住体验,重新定义理想生活。



居廊坊鸿坤·理想城,在喧哗城市中,寻找内心的宁静从容。清晨,流连于婉转起伏的繁花绿树;傍晚,漫步在流光溢彩的百亩湖境。窗台眺望,移步异景,起于生活所需,终于艺术呈现,让每一位居者都能找到最爱的休憩方式。

1.1-1.25,廊坊鸿坤·理想城「跨年购房节,岁末狂欢」全城总动员,好房待抢,超值钜惠,惊喜等你来!

建面约93-125㎡大面宽精“妆“高层,全城封藏!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