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明长得很帅,却被头发打败!头发越洗越油、越掉越多怎么办?!

[复制链接]

1777

主题

1777

帖子

61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9:3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大男同胞们,新的一年到了,你的头发长出来了吗?是啊,脱发虽然不是什么致命的毛病,但它带来的痛苦,真是“谁脱谁知道”!


  


  男性最常见的一种脱发类型是脂溢性脱发,理解起来并不难,就是皮脂分泌过多、水油失衡导致的。


  脂溢性脱发人群往往有一个误区,就是认为头发出油便要经常洗头,这样才会使头皮清爽干净。但其实头皮越干燥,分泌皮脂反而越多越旺盛,进而破坏头皮的水油平衡!再加上常见的控油洗发水见效甚微,头发越洗越油的悲剧只能愈演愈烈!


  看到这篇文章的脱发朋友们,你们真的很幸运,接下来小编要向你介绍一款京东众筹上的黑科技产品--喜好发菁华液,它用200+种精华,给你的头发深层清洁和SPA级专业头皮护理,让你不但一次洗头,三天不油不腻,更让你不出90天,洗出丰盈秀发!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订,还能享受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980740.html


  


  


  独家头皮清洁专利,“以油溶油”+微米级泡沫清洗


  我们都知道,用洗面奶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如果不先清洗干净,涂再多精华液都是浪费。其实头发也一样,如果不能先深入毛囊清洗污垢,那用再多的滋养护发产品都徒劳无功。


  姜先生,喜好发的创始人,他和团队历经800多个日夜的奋战,千百次配比调试,终于将200+种提取物菁华浓缩在一支晶莹剔透的小安瓶中,其中,成分中富含的山茶籽油、小麦胚芽油、橄榄油等,与人体成分接近,可使毛囊内的油脂与其充分互溶。


  


  克服了普通洗发水泡沫直径过大,难以深入清洁的弊端,喜好发通过专利起泡技术,借助微米级泡沫(泡沫直径略小于毛孔直径)将毛孔内的污垢带出,达到深层、彻底的清洁效果,终于让头皮能够清透呼吸!


  左图:海X丝防脱洗发水;右图:喜好发菁华液


  


  


  (喜好发所用技术均为独家专利)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订喜好发,还能享受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980740.html


  200+天然成分提取,洪荒养护之力:


  智慧控油搭档,摆脱“越洗越油”魔咒


  


  甄选来自北纬29°野生山茶籽精华,其中Omega-6亚油酸和亚油酸钾的“智慧控油组合”,可以主动识别头皮水油比例,适量补充油脂,防止过度清洗造成的头皮过干,让头皮不因过度刺激继续出油,避免“越洗越油”的尴尬。


  并添加生姜、侧柏叶、川赤芍等植物精华,起到活血效果,温润滋养发丝,令秀发盈润光采。


  天山雪水精华


  


  喜好发于地下500米坎儿井中取洁净雪水,它富含多种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温和舒缓,改善头皮微环境,助力毛囊活力。


  活性营养成分


  添加多种易吸收的小分子氨基酸、维生素族群(B1、B2、B5、B6、锌、铁、钙、镁等微量元素)、新疆啤酒提取物,深入养护发根,助力秀发重返丰盈浓密,助力对抗发量、与发际线危机。


  洗发如试香,瑞士香氛世家精心调配


  


  喜好发菁华液经由世界三大香氛公司之一的瑞士芬美意调香,洗一次发,更给你前中后三调的香水体验。


  


  独立安瓶设计


  为了让每个消费者都拿到和出厂时一样鲜活的头发菁华液,喜好发还采用9ml独立安瓶设计,最大程度锁住了精华活性、不仅清洁卫生更便携易带。


  


  适合多种脱发人群


  其实,喜好发菁华液能解决的不仅是男性面临较多的脂溢性脱发问题(黑盒1号配方),目前,它在京东众筹上还有一种配方是专为毛糙发质脱发人群定制的(白盒2号配方),而2号配方就更适合女性。


  


  黑盒(1号配方):专为油性、脂溢性脱发人群设计。一洗见效,告别油塌贴,持久干爽48小时,祛油同时补水,不再“越洗越油”。


  白盒(2号配方):专为毛糙发质脱发人群定制。打通毛囊阻塞,修复毛糙、断发,滋润秀发不假滑。


  头可断血可流,头发不能秃!2020,助你长出头发的秘密武器,就是喜好发。99%试用者亲证有效哦!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订,还能享受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980740.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