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畏压力与岁月,给你对抗亚健康的力量!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10:4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要说2019年年末最让人痛心不已的事情,就是台湾明星高以翔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猝死,去世一个月以来,关于他的消息仍是频繁上热搜,铺天盖地的新闻背后,让无数人充满了对亚健康的恐惧,特别是年轻人。

不知大家是否看过,刷爆朋友圈的短视频【健康本该如此】,里面有一组数据:每年,中国有55万人猝死。什么叫猝死,就是突然毫无征兆地就死掉了。猝死之前,这个人往往工作了很久,非常劳累、疲倦。

长期加班、熬夜追剧、喝酒应酬、让身体承受着超重负荷。你知道吗?如今超过90%的年轻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超过7成的白领,有过劳死的风险!



再年轻的身体,因为各种工作生活的压力、不健康的饮食和不规律的作息,都给了亚健康乘虚而入的机会,细想下,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否也感受到了这些亚健康困扰?

▲自我状态差,疲劳乏力,上班不在状态;
▲记忆力下降,容易忘事,反应迟钝;
▲不爱运动,活力降低、适应力下降;
▲皮肤暗黄长痘,干纹细纹易衰老。

花一样的年纪,却拥有中老年人般的身体,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加注重养生健康。为了养生,他们会在网上查找各式各样药食同源的食材,养生方式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啤酒杯里加枸杞、熬最长的夜敷最贵的面膜,还有喝红枣银耳汤养颜,用艾草水泡脚……

尤其是今年干燥少雨的冬季,吃橙子补充VC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还有一种藏在大山深处的神奇果,其丰富的VC、VP、SOD含量远高于其他任何水果,这便是真正的三王圣果—贵州刺梨!
   
民间有“刺梨上市,太医无事”的谚语广为流传,在贵州它还是被称为“延年果”,并且载入贵州民族药和苗药里,在当地人们吃刺梨用来日常保健养生。

刺梨被科学界发现是在1942年一1945年间,全国著名农业生物化学家罗登义,它对170多种水果、蔬菜的营养成分进行分析,结果发现刺梨含丙种维生素特别丰富,含量比四川广柑含量高50倍,比茶江红桔高100倍,比梨子、苹果高500倍!并且,极易为人体所吸收利用,吸收率可达70%,这一科研成果让大家了解到刺梨惊人的营养价值,受到广泛关注。



此外,1993年,日本科学家Hiramat su等人研究了近五百多种热带植物对癌细胞的前驱细胞影响,此类细胞可以和一些类似的癌细胞相结合而发展成癌症,而刺梨中的重要成分超氧化物歧化酶(简称SOD)可成功地抑制前驱细胞的活动,同时其效果远超过其他植物的萃取物。
同时刺梨还能强化脑部松果体,对神经系统、免疫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所产生的疾病,都有很好的预防及改善。实验证明:刺梨对血压高、动脉硬化、糖尿病、肿瘤及癌症具有抑制的功效。

刺梨的药用价值,得到科学的证实,成为了人类病症预防抑制的救星,并且刺梨除了是“预防医学”的宠儿外,更在“增进健康医学上,负有极重要的使命,刺梨是二十一世纪必不可少的天然养生食物”!

可是,刺梨却很难在市场上见到,很多人并不知道它的存在,而原因,就是它的营养极其丰富且易氧化,不利于长途运输!但是如此珍贵的刺梨不应该隐藏在深山不为世人所知,贵州山王果坚守初心专注刺梨十年,致力于刺梨有机种植和生产,自主研发了常温高频磁力线切割杀菌和智能低温充氮无菌储存技术,带给大家这瓶“炁”。不用到贵州您就能随时随地的品尝到贵州生态绿色的健康刺梨原汁。



“炁”是由贵州黔南刺梨天然压榨而成,仅添加了糖尿病人都可用的木糖醇中和酸味,让“炁”既保留了刺梨的丰富营养,口感上又酸甜美味,同时它的身材小巧易携带,能够让您轻轻松松把健康装进口袋,更是老少皆宜。

马云说理想要有万一实现了呢?然而可以支撑我们去实现理想的是足够健康的身体。出差在外飞机上的劳顿、高铁上的疲惫,“炁”可以让您恢复精神,加班熬夜时“炁”和您一起抗疲劳,应酬喝酒时“炁”保护您的胃、肝、脾,日常通勤上班时“炁”帮您抗辐射、提神醒脑……我们无法改变这个时代,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一支“炁”一份健康,为了奋斗路上的健康资本,所以请您多多爱护自己!

现在这款“VC之王刺梨饮 元“炁”满满”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刺梨饮品”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477323.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