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DA整形医院面部提升手术实现我的童颜美女梦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16:4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女人,我相信大家都不想变老。20几岁就是没有18岁的时候水嫩。我真的很不想变老,那么要怎么才能一直年轻呢,最起码不要面部下垂严重,法令纹,眼角细纹等一眼就能让人看得出来。做了很多功课以后,我发现超声刀提升是非常适合我的项目。所以就来到了韩国DA整形医院去做超声刀手术。



还是那句老话,女人一定要保养。所以说呢超声提升做起来哦~虽然我是在国外做的超声刀提升术,但是大家不要觉得在国外会麻烦,其实一点也不麻烦,你可以在官网上(www.daprs.cn)预约,也可以在手机上(DAprscn-3)跟室长预约,都是有中文服务的,非常方便。



超声提升项目分为,术前,术中术后,三个阶段。术前,在进行做超声提升前需要提前搭配超声提升专用的新肌饮纳米胶原蛋白30-60天,这个时间段是最基础的时间,韩国的医院建议是,越久越好,因为不是任何的人的肌底状态都是优良的,不少人的肌底很差,为了保证术后效果突出,术前的调理是必不可少的。术中,则要求是医院的正规专业性,毕竟谁都不想出现副作用,还有就是医生的手法,医生的手法也能决定手术术后效果。术后,DA整形医院建议在手术当天开始到手术90天内每天坚持新肌饮纳米胶原蛋白的摄入进行长期的副作用规避,以及超声提升术后效果的维持。



做完超声刀提升之后,很多姐妹们跑来问我超声提升的术后恢复和保养麻不麻烦,要注意些什么,我给大家科普一下吧,不过大部分也都是做完之后负责跟进我的室长告诉我的啦。首先是不能用太冷和太热的水洗脸,这是因为超声提升手术后皮下的筋膜和细胞内蛋白质受伤,超声提升手术后的面部是比平常脆弱的,在洗脸时就要注意洗脸水不能过冷过热。术后一周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品,超声提升术后,就是新老细胞交替开始的时候,这时候的面部经受不起过多的刺激,还有就是不用新的护肤品,包括洗面奶!室长当时是建议我只用一些医用的保湿护肤品就可以了。最后是一定一定要注意防晒!!!不然有可能会加重脸上的色素沉积导致长斑。其实我觉得做完超声提升以后护肤的程序反而简单了很多,脸上也不用抹那么多东西了。还是很省心哒,最重要的是注意防晒就好了,反正我是选择了不出门宅在家哈哈!



再给大家看看我260天的样子~我迷上了看选秀节目,看得很开心,一开始说就是一帮子十五六岁的小屁孩唱唱跳跳一个个乳臭未干的,有啥可看,结果还是受不了满屏的小鲜肉诱惑,跟着家里几个年纪小的天天舔屏,连我妈妈都加入了,说哪个小子真帅。在电视上看到孙燕姿真的觉得保养得当,体态端庄,优雅大方。没办法想象我到了40岁会是个什么状态,虽然现在也有很多人说我状态很不错啦!很年轻!巴拉巴拉,但是我也很知道自己为了这张脸是受了多少罪。消肿的日子真的特别漫长来着,虽然现在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脸型完美。想起恢复的日子也真是免不了觉得自己很坚强,想掉眼泪的。真羡慕这些十五六岁的小孩们,无忧无虑,以后长大了要面对很多事。老阿姨作为过来人真的希望他们好好珍惜当下,归来仍是少年。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