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荷你一起 幸福前行 | 荣聚十里,欢迎回家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6 10:1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忆里的邻里生活,温暖而绵长

  隔壁婶婶送来的热气腾腾的饺子

  胡同里一群调皮娃娃聚在一起玩耍

  树荫里老人们纳凉、闲话家常

  大院儿里的邻居饭后互相串门儿…

  一幕幕美好的邻里记忆

  在凝结的岁月中闪闪发光

  

  适逢年末,寒气渐浓,十里风荷却人气鼎沸,暖意融融。10月28&29日晚,“荷你一起,幸福前行”业主家宴活动再次在十里风荷生活美学馆温暖开席,业主携家人朋友赴宴,共享邻里之乐。等待这场暖心的饕餮盛宴拉开序幕。

  精工匠心,矢志不渝

  十里风荷开发商德客隆置业毛明星董事长代表项目发表致辞,首先,他向到场的业主家人表示感谢,“各位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十里风荷以拥有如此高质量的业主而自豪。”

  

  十里风荷肩负业主的信任厚爱,唯有在项目品质上严格把关,“自十里风荷建设运营以来,秉承高端精品理念,把提升项目品质作为首要工作重心,先后投入5000 余万元,对园区园林及公共区域进行优化,并按照绿城标准对房屋进行品质提升”。

  

  毛明星董事长表示:十里风荷2019年能多开多罄,创造湘潭热销奇迹,与每一位业主的信任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十里风荷将继续用心构筑人居典范,以卓越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回馈广大业主,为更多的置业者奉献精工细琢的产品。

  祝酒开宴,财运亨通

  祝酒开宴,业主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谈笑风生。相聚难得,大家觥筹交错,相谈甚欢。

  毛明星董事长暖心的和业主互动,把“话语权”交给现场的业主家人。在“我与十里风荷的故事”里,业主家人们纷纷发言讲述自己和十里风荷的情缘。一个个与十里相识、相知的温暖的知己故事,打动了现场来宾,掌声四起。

  

  聊起与十里风荷的结缘,有人说看中了这里实景园林的优美环境,有人则是被十里风荷的睦邻友好的核心价值观所吸引,更多人表示了对品牌的信任,以及对十里风荷精工品质的期待。

  既是家人相聚,又怎会少了惊喜相伴?间插晚宴其中的抓钱活动,让现场气氛愈演愈烈,当一把把代表“财运亨通”的硬币被一大把的抓出来时候,现场的气氛嗨到极点,抽到“财富”的业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福禄气息,让这个夜晚格外幸福。

  时光绵长,家期可期

  十里风荷业主家宴的成功举办,为这个严寒晚冬镶上了一抹暖色,参加活动的业主对此次家宴细致周到的服务纷纷表示赞赏。通过家宴,各位业主与平日素无往来的邻居熟悉融洽,也对十里风荷日后的邻里社区充满了期待。

  家,始终是人们深藏心中的美好,有团圆的欣喜、有欢聚的憧憬、有相守的温馨。作为承载我们最多情感心绪、味觉记忆的家宴,也凝聚着家人与亲友间联结情感的纽带,说不完的故事,都在家的美好里。

  今后,十里风荷业主臻享活动会陆续推出,让美好时光继续延传,让邻里浓情不断滋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