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战马饮料“战绩”怎么样?2020更敢玩!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3 17:0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2020新年到来,战马“敢玩时刻”迎来滑雪季,在银白的雪道上,追风逐雪,滑出速度与激情,是战马给予年轻人的梦想主场!事实上,作为陪伴年轻人驰骋前行的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战马敢玩的信念从未停歇,不断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走出了一条年轻化、时尚化、多元化的品牌道路,助力战马品牌在2019年取得了傲人的业绩。在这份年终“成绩单”上,战马饮料怎么样?

  

  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饮料市场在细分领域竞争白热化的一年,各种功能饮料、能量型饮料纷纷各出奇招,下场battle。2019年,全品类销售额约241亿元,同比增长6.2%;功能饮料版块实现销售额236亿元,超越历史销售峰值的230亿元。其中,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销售约13.3亿元,同比增长61%,这个年轻的品牌真正做到了“年少有为”。

  凭借醇厚的口感,随叫随到的能量,炫酷的包装设计,以及个性时髦的品牌精神,战马饮料得到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加班族、运动族、极限运动爱好者,只要是心中有梦,敢闯敢玩的年轻人,都能被战马饮料的能量因子召唤,战马饮料成为年轻的代名词。

  未来,战马品牌将坚持以年轻人为核心目标群体,启动IP合作策略为主的娱乐营销、电竞营销,并围绕大众体育和潮流极限展开体育营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跨界惊喜。

  在产品方面,2020年战马将进一步探索饮料细分市场,计划推出数款果味型能量饮料(如卡曼橘、白桃等)。在华彬集团年终会期间,无糖型能量饮料已亮相、且开始内部测试,消费者可以期待起来了!

  “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新的一年,战马敢玩的创造还在继续,就让战马陪你“型”走街头,陪你能量上场,陪你逐梦未来,做最真实,最勇敢的自己!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