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康时尚的家居生活,尽在一台力普达真空保鲜!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3 14:4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出门在外的游子,无论走多远飞多高,内心总有一盏长明灯,时刻照亮回家的路。掐指一算,春节回家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想着能立马回到那个承载了整个童年快乐的家乡,见到想见的人,吃到想吃的家乡美味,小编我内心就按耐不住的喜悦溢出嘴角。



提到吃,最想念的就是过年爷爷爸爸亲手做的肉丸,奶奶妈妈亲手腌制的腊肉、香肠,还有那一年到头最丰盛的年夜饭。不过也因春节的美味实在太多吃不完,放冰箱里保鲜效果也不佳,没几天食物就会变质腐烂。每年看着它们白白被扔掉,我就倍感心疼。于是,今年我决定为家里添置一台保鲜机。

经多方测评调查研究,终于找到了这款深得我心的保鲜神器——为生活保鲜 力普达真空保鲜机,它集多功能与颜值并存,无论什么食材,不分干湿粉油,都能一键真空保鲜,还能防止一些药材、藏品等发生氧化腐烂,功能多到你无法想象。重点是它颜值还非常高,全机身的时尚樱花少女粉,我想任何一个女人看了都会心动吧?

反正我是一秒就被它高颜值的外观虏获了芳心,它区别于传统冰冷暗灰的家电风格,采用时尚靓丽的樱花少女粉,一个极富浪漫的颜色,也是一个能唤醒每个女人心中永恒少女心的颜色。且粉色的机身上面,还精心设计了一幅极具中国风的皮革刺绣,17000+次精益求精的针线穿梭彰显品质,一朵朵象征花开富贵的国花牡丹点缀其中更显精致。就是这样一台颠覆传统、时尚靓丽的保鲜机放在家中,肯定能引领一种多彩艺术家电的潮流。



当然,颜值只是吸引我的首要,它的多功能才是我向大家推荐的重点!

它精选性能优异的核心部件,令其拥有着强劲的真空抽力,且运行非常的稳定,能连续稳定地工作超300次,大大的提高了使用效率。而传统的真空包装机使用5-10次便要暂停,不然就会出现发热条过热熔断包装袋的现象,委实不方便。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它宽至4毫米、长达32厘米的发热条。4毫米的发热条意味着封口更宽且更严密,不会出现漏气问题;而32厘米的发热条,方便小袋子多包同时使用,像一些爱好自己做零食、阿胶糕的小伙伴,拥有了它,效率提高不止是一点点哦!



开头提到春节各种吃不完、扔掉又浪费的鸡鸭鱼肉、零食干果等,用它一键真空包装起来,再放到冰箱里双重保鲜,既避免了食物氧化、腐烂、窜味,延长食物保鲜效果,又能让冰箱告别杂乱、异味,整洁划一。

除此之外,像我这种常年在外工作的游子,每年回家过年后返工,行李箱里都会塞满各种各样的家乡风味特产,可没放几天就坏掉吃不了。而今年过年回家拥有了这台力普达真空保鲜机,我想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咯!

敲黑板重点来咯,你以为它仅能在过年这种大节日发挥保鲜食材的作用吗?当然不,它还能成为你得力的日常生活小助手!备你所需,护你想护,具体有哪些呢?且听小编给你举几个例子!

像小编的爷爷,喜欢收集一些邮票和字画,可放置时间久了难免氧化损坏,每次爷爷看到珍藏已久的宝贝变坏时,总要难过好几天。而这款力普达真空保鲜机,能把所有氧气抽掉后密封,有效地防止藏品与氧气发生氧化腐烂。

还有爷爷常吃的一些中药材,也能好好的密封保存起来避免虫蛀。今年过年带它回家,也算给爷爷一个惊喜啦!

另外像平时一些需要细致保护的衣物、丝巾等,都能一键抽真空好好收纳起来,防止细菌粉尘的沾染。为家中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小孩加持一份健康安心。

闲暇的周末,想带上家人外出游玩野炊时,提前用真空保鲜机整理好户外所需的食材、水源等,健康又便捷,如此惬意又温馨的亲子时刻,想想就令人向往。



当然啦,除以上使用场景,它还有着许多的可能性,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给小编更多的使用灵感哟!这个春节和小编一起带它回家,共同畅享它带来的健康时尚便捷生活,并一起探索它的无限可能吧!

现在这款为生活保鲜 力普达真空保鲜机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力普达真空保鲜机”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573132.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