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星·西铁新城 新年献词 | 新城在前,向“西”而生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3 14:0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光呼啸,2020年正迎面而来我们与新的奋斗征程又一次如约相见

  “元,气之始也。”料峭与春意并存,成了一年之始的光色。

  不历严冬霜雪,难迎春光潋滟——这是四季的巧思,也是时间的注脚:它让你用内心去回顾“过往”的痕迹。

  

  2019年,对于高铁西城而言,是颇具机遇与挑战的一年。

  1月8日,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进渝长厦高铁、长沙西站铁路枢纽建设,力争今年开工;

  2月19日,长沙先导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更名为长沙先导高铁西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月14日,长沙市城乡规划局望城城区分局公布了2019年工作思路。其中,提出持续推进高铁西城周边区域城市设计、控制性详细规划、产业策划等规划编制工作;

  4月4日,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发布了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局 长沙高铁西城片区控规层面交通专项规划采购招标公告,规划面积约28平方公里;

  6月28日,常益长高铁益阳段建设全线开工。同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发布了长沙高铁西站产业新城一期工程ppp项目,总投资59.27亿元,合作期限25年。

  

  10月28日,铁五院与同济大学设计院联合体成功中标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西站,规模逾10万平方米,开创了全新的高铁客站模式。

  11月15日,常益长铁路项目工期调整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透露常益长铁路工期将提前一年半,将于2021年年底通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2月28日,常德站、益阳南站概念方案出炉,长沙地铁12号线走向出炉,串联起高铁西站和火车南站,线路规划沿金桥国际和澳海望州府南侧的月亮岛路铺设。

  高铁西城板块面向暖阳,稳步向前。这一年,一项项规划的面世,都标志着高铁西站与高星·西铁新城的连接将更为紧密。

  

  2019年,在湖南高星物流园一、二期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后,公司秉持“投资一方热土,构筑一座新城,兴旺一片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的企业使命,继往开来,在这片充满潜力的发展热土上撒下希望,点滴耕耘,与高铁西城共同生长,以50万方城市综合体——高星·西铁新城,来装扮高铁西城未来的春暖花开。

  2019年10月26日全城瞩目下,高星·西铁新城招商营销中心盛大开放,50万方城市综合体正火热建设中。

  

  高星·西铁新城以超前的格局与视野,打造5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由11栋高层建筑、2栋多层建筑及其商业裙房组成,集合酒店、SOHO公寓、办公楼、商业配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启幕人居新时代。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高星·西铁新城砥砺前行所有的努力与精进都将更加清晰向西而生,叩见一城繁华

  2020新年福利

  元旦来高星·西铁新城招商营销中心即可领取2020年精美台历一本

  

  高星·西铁新城

  建面约35-80㎡SOHO公寓建面约50-430㎡临街旺铺宜商宜住宜投资,不限购不限贷优先选房火热进行中

  买高星·西铁新城公寓参与抽金条大奖详情请咨询财富电话:0731-8202 2888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