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91|回复: 1

经常落枕需警惕!这可能是颈肌慢性劳损的结果?!

[复制链接]

1777

主题

1777

帖子

61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09
发表于 2020-1-1 2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晨起床,突然感觉颈背疼痛无比,低头、仰头,就连左顾右盼,也需要挪动整个身体......相信多数人都有同感,“落枕”的滋味并不好受。

  

  只是,有的人认为落枕是小毛病,三两天就能自行缓解,没必要过多关注。其实,这种看法是错误的。

  有关专家研究认为,落枕并不仅仅在睡眠时发生,任何使颈部肌肉劳累或者突发性损伤均可引起落枕。患有颈椎病时,颈椎关节的错乱也会引起落枕。从这种意义上讲,反复落枕是颈肌慢性劳损的结果。

  因此,落枕虽事小,但绝不可忽视!针灸、按摩、理疗......其实,最好的应对方式当属防患于未然,比如睡觉时准备一个好枕头就能助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今天,小编就向你推荐一款刚刚上线京东众筹的睡眠黑科技--蒂弘释压枕,让你真正零压安睡,享每夜好眠!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提前预定还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5084998.html

  快节奏的生活,繁忙的工作,让睡一场轻松舒适的好觉,成为很多都市人的奢侈。

  再加上不合适、藏有安全隐患的枕头,人们更可能辗转难眠、越睡越累。

  

  久枕易变形,承托不当易落枕

  枕芯不能清洗,容易滋生螨虫

  枕头不透气,整晚闷热难入睡

  ......

  蒂弘把奢侈变为现实,从头开始呵护睡眠品质。历时5年潜心研究,设计师以TPE高弹体为基,蜂巢网格为形,研发出这款安全可靠、高弹透气、一体可水洗的品质零压枕,波浪曲线枕面,动态贴合头部与肩颈曲线,柔韧释压,透气不闷热,无论侧睡仰睡,肩颈都轻松自在,让国人终于能舒享安睡!

  01 专利释压,“枕”救睡眠

  

  专利释压结构,稳固承托颈肩,轻享深睡眠

  据悉,人在睡眠过程中大约会变换30-60种睡觉姿势,大约超过一半是仰卧着睡觉,剩下不到一半的时间里有超过一半是侧睡,小半时间时趴着睡。多数人仰睡和侧睡的姿势时间较多,所以选择枕头时应更偏向仰睡和侧睡。

  蒂弘释压枕根据力学缓冲原理设计出3D蜂巢专利释压结构,均匀分散压力,科学托护头部与颈肩,无论仰睡、侧睡都能紧密贴合曲线,减少颈部悬空带来的不适感。

  

  02 1秒回弹枕芯

  最常见的化纤枕芯轻、软,弹性小,对颈椎几乎没有支撑力。化纤填充的枕头透气性也比较差,长时间使用会抱团、变形,滋生螨虫。而蒂弘释压枕采用的是1秒回弹枕芯,能自动贴合头颈,助你安“芯”入睡。

  

  TPE高弹枕芯,Q弹柔软,出色的弹性和压力吸收特性,释压瞬间回弹,快速回归原状,贴合舒适,奢享恬静睡眠。此特点也使得它可以协助颈椎保持生理弧度,减少对颈椎和肌肉的压迫感。

  03 好枕头 会呼吸

  

  干爽透气,整夜舒适。枕芯上下通透设计,搭配外层柔软亲肤枕套,不阻碍空气自由流动,时刻干爽不粘身。

  主动式透气

  翻身转体时,压力带动空气流通,疏散体热

  

  被动式透气

  静止睡眠时,多孔结构有助于散热、透气

  

  04 波浪枕面,曲面承托,肩颈更轻松

  

  枕面两端一高一低,可根据个人睡眠习惯自由选择,紧密贴合肩颈曲线,减缓肩颈悬空带来的不适感,一觉醒来,倍感轻松。

  05 一体成型,无粘合,更安全

  

  一体成型注模工艺,加工过程中无需硫化,不添加粘合剂与催化剂,安全可靠,每夜安享好眠。

  06 耐洗耐磨,久用如初

  

  蒂弘零压枕耐洗耐磨,不易变形,就算在温度变化差异较大的环境中,释压性能依旧稳定。

  

  机洗&手洗皆可,远离螨虫,洁净安睡。任何枕头都要勤洗晾晒,才能有效防止螨虫滋生,营造洁净健康的睡眠环境。

  

  洗涤说明

  低温水洗丨平铺晾干

  不可漂洗丨不可熨烫丨不可干洗

  

  亲肤透气枕套

  枕套与肌肤接触最为密切,蒂弘枕套表层采用竹纤维面料,竹纤维面料具有柔滑软暖、抑菌抗菌、吸湿透气、绿色环保、抗紫外线、天然保健、舒适美观等特点,被专家誉为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环保型绿色纤维。

  (其余部分采用弹力网眼面料,柔韧亲肤,多维散热、透气,呵护睡眠。)

  

  我们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而睡眠质量又会影响剩余三分之二的人生。枕头作为一种睡眠工具,是影响睡眠质量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一款适合自己的枕头不但可以提升我们的睡眠质量,还能够缓解颈椎部位的疲劳。

  

  选择蒂弘释压枕,守护家人的睡眠质量和颈椎健康!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订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5084998.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2021-12-7 12: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19:24 编辑

谢谢楼主冷氣 機 漏水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