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空体育:结束转会传闻,罗斯期待留在热刺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20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30 14:0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8 月 29 日讯  欧洲足坛的转会窗口即将在本周五关闭,而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意外重回首发的热刺左后卫丹尼 - 罗斯现在希望能够留在球队。
今年夏天,关于罗斯的未来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最近有报道称他有可能会转会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
这名 28 岁边后卫此前缺席了对阵纽卡斯尔以及富勒姆的两场联赛,但是在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波切蒂诺却让他重新回到首发阵容,最终热刺也取得了一场 3-0 的胜利。
罗斯也坦言他对于能够重新回到首发阵容感到意外,不过他还是感谢了波切蒂诺的信任。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决定要好好利用新赛季的机会重新开始。
" 在几个星期之前,教练就跟我们所有人开会谈话。他对我们说,每个人都要从零开始。" 罗斯表示。
" 我们所有人都要重新开始,并尝试着用自己出色的表现给教练留下深刻的影响。我们要重新出发了。
" 我现在的情况很好。我并没有过于关注那些关于我未来的传闻和猜测。
" 我希望留下来,如果在周五之后我能够留在这里的话,我会为此感到高兴的。我期待着我们能够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有所收获。
" 我们(罗斯和波切蒂诺)都意识到这样的情况。能够在周一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虽然最近有一些关于我的传闻,但是教练还是对我非常信任。他相信我能够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 我们已经在一起合作了 4 到 5 个年头了,这可能才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罗斯跟随英格兰队参加了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不过他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的表现不是很好。上半场的时候,他的一次漫不经心的回传球差点助攻卢卡库收获进球。
" 我在上半场的表现很糟糕,但是在下半场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踢得更好些。" 他表示。
" 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保持零封,我们收获了三个进球,但是我们需要慢慢淡忘这场胜利,因为我们即将在本周日迎来又一场艰难的比赛(对阵沃特福德)。我希望我们能够带着现在的出色状态继续前进。"
[ 来源 : 天空体育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