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逃不开男女情爱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15: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是她无意中听见了!

    “皇后有孕可是大事,但奴记得,国法是不允许有第二个嫡子出世的。笔砚阁 www。biyange。com 更多好看小说笔砚阁 .biyange。 更多好看小说”念奴这句话说得特别响亮。

    “是我一时口误,现在就以自刎示惩戒!”魏宁歌竟从腰侧取出刀子,对着自己的咽喉割去。

    “叮!”帝北羡对着她的手指弹去一枚小石子,挑眉道:“就这么死了,多没意思!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

    “好啊!好啊!玩游戏!”几个美人欢呼雀跃。

    “你们又是谁?”耶鲁长生眯起眼看向这几个穿着暴露的女人。 不过仔细一想就知道了,这些女人一定是表哥府中的宠姬。

    “那玩些什么呢?”帝北羡似是苦恼地想了想,突然想到了:“就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好不好?”

    “太子,什么是猫捉老鼠?”这些女人很好奇。

    “给她喝下百里追踪,让这些噬人小兽去追!如何?”帝北羡询问这些美人。

    “小兽?多没意思啊!”这些美人嘟着嘴,似乎觉得不好玩。

    帝北羡勾唇一笑,看似宠溺地扫了一眼她们,继而拍了拍手:“将东西带过来。”

    很快,几个侍卫就扛着一只巨大的笼子过来了。黑布打开,几十只拳头大的小兽蹲在里面,浑身长着一根根黑色倒刺,眼睛硕大,呈深蓝色。

    “有点可爱!”

    念奴作为帝北羡暂时最宠爱的歌姬,她忍不住伸手去触碰。

    可她的手指刚碰上去,就被一只小兽死死咬住,用力一扯。断了!

    “啊!”念奴惨叫,抬手捂住噗噗流血的手指,痛苦的嘶鸣。

    “记住教训了,不好玩的东西就不要碰。”帝北羡凉凉地扫了她一眼,又偏头示意了身后侍卫一眼。

    这侍卫从笼子里抓起几只小兽,扔进了兽笼。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这些美人竟看到小兽几个呼吸的时间就将一只四阶猛兽啃食干净,只剩下一堆冒着热气的血骨头。

    这一回,她们觉得不好玩了,害怕!极度的害怕让她们浑身发抖,又因为穿得少,面色早已惨白如雪。

    “这种小兽名食肉炎兽,天生喜欢吃肉。更喜欢美人的肉……”帝北羡勾起薄唇,终于从魏宁歌眼中看到了恐惧。

    “表哥!你太过分了!”耶鲁长生大怒,竟拿人命开玩笑,可她来不及阻止,嘴巴就被人用手巾捂住,拖了出去。

    这里早已是一片鸦雀无声,无人敢开口,更无人敢看帝北羡的眼睛。

    其中一个侍卫捏起魏宁歌的手臂,用锋利的参考:http://www.dabiqu.com/39929/706.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