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籍歌手王泷锐一举拿下抖音直播巅峰年度十强佳绩

[复制链接]

9343

主题

934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12:4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12月11日24点,抖音年度巅峰男女赛十强男女主播诞生,西安籍歌手王泷锐(抖音ID:wanglongrui710)以第八名的成绩成功入围男赛道前十名!用一场直播感动万人的二次元小熊王能能,再度为全世界展示了西安男娃的魅力。

  王泷锐2018年10月正式进入抖音平台直播,起初的直播并没有因为他身上的光环而大火,相反他的直播间人气不高,但他没有放弃每天直播时间长达12小时,唱到声音嘶哑,甚至声带撕裂,然而依然没有很多人去欣赏他,就这样他坚持了一年,人气一度跌入谷底,他开始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他在直播间曾说“因为我曾经的光环让我放不下很多东西,比如面子,比如我自己所谓的骄傲,我要做一粒麦子,让那个从前的王泷锐死去”,于是,才有了现在的小熊王能能!起初才改变的时候,直播两场,虽说人气是高了,但原本支持王泷锐的“哥哥姐姐”却因为不习惯他的改变而放弃在看他直播,因为这次的改变,他放弃了真人出镜,改变了传统直播方式,以二次元小熊的直播方式带给大家快乐,因此改名为“小熊王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很多网红朋友的帮助,逐渐有了很多很多支持他的粉丝!这些粉丝在王泷锐的嘴里称之为“家人”在家人们的支持下终于一步步艰难的走到抖音年度巅峰赛的名单里!每一场比赛,家人们都是热泪盈眶,感动不已!尤其是15进十那场比赛中,家人们更是众志成城,齐心合力,靠大家的力量众筹挺进10强,当日观看人数共计20多万,贡献榜5000人以上!同时在线人数最高1.5万之多!榜单之高,就是当天榜单第100名也输出5569多票,(榜单只能看见一百位)打出了精神,打出了凝聚力!当天小熊王能能为了这场比赛直播10小时!比赛结束时嗓子已经说不出话来!最后泣不成声的他真人出镜感谢家人,感动成千上万的粉丝!在场一万多人,至少有八千人留下了眼泪!因为只有家人们知道王能能这一路走来有多么不容易!就如粉丝写的那首诗:

  昨夜抖音然战国,十五进十挣名额,房间粉丝一万多,

  齐心协力祝锐哥,星星点的没停过,摩托车队排长河,

  管理欢迎屏戳破,感谢刷屏暖心窝,礼物栏里挑大货,

  币完再充又集合,游客驻足呆角落,感动落泪把钱摸,

  众人捧你摘日月,皆因我熊好主播!这首诗足矣说明当时的气氛以及他的人品。

  据记者采访参加完比赛的王泷锐,他也直言:“直播只是一个缘分的平台,我只是展示了一个真实的我而已,尽管早期直播也从未引起过关注,但我也是从未放弃过努力,这次拿下佳绩全是家人们的努力,他们就是我筑梦路上最美的太阳”。

  王泷锐的艺术经历也极其富有励志色彩,他曾经获得过2016年的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殊荣,夺得过咪咕音乐人音乐大赛优秀奖、首届中国C-POP流行音乐节全国流行歌手邀请赛铜奖等奖项,拿过艾飞音乐奖、西安原创音乐盛典最佳歌手,并征战过绝对唱响、中国梦之声等娱乐节目,但在音乐表演上升期之时,他却舍弃了手里明星的光环,回归平凡,从生活的舞台回到了直播的舞台,最接地气的直播和大家又见面了!王泷锐曾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用直播传播正能量,他每天直播10个小时,嗓子唱到说话困难,但是热爱成为了一种信仰,他用行动践行了艺术的信仰也是可以鼓励更多的人!现在王泷锐已经不会再为人气苦恼,只想用心唱歌给大家听,大家能开心就足够了!

  据悉,本次2019抖音直播盛典年度巅峰十强主播也正式出炉,巅峰冠军男主播绝情哥、亚军熊熊兄弟团、季军利哥、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别是哑舍、刘花花、达贤茶楼、三斤、China伍哥、小熊王能能【王泷锐】、忠哥,巅峰女主播冠军朱容君-兔子牙、亚军马儿啊、季军野小马、第四至第十名分别是大凡、菲小主、Amazing甜甜、天赐大乔、大大大DJ、子宜、小99。

  这次拿下抖音直播年度十强的佳绩,也是王泷锐直播的成功,是多年历练成就荣耀的最好证明,是粉丝一路默默跟随并支持的结果,我们也一直相信小熊王能能在今后的直播生涯会越来越好,期待他即将登陆三亚年度盛典,让梦绽放三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