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4|回复: 0

网友分享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完轮廓三件套手术的真实经历

[复制链接]

214

主题

214

帖子

9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3
发表于 2019-12-13 13: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曾经某一个阶段,我特别的自卑,因为我觉得自己长的特别的丑,是发自内心的觉得,所以就渐渐进入到了放弃的阶段,不化妆,不打扮,也不买新衣服,每天上班就随便的穿一下就出门了。后来,公司的同事还有身边的朋友都看不过去了,每天给我发一些变美的心灵鸡汤,还有很多美女的照片,各种整形医院的信息。

  好吧,我承认,我确实被整形的信息所吸引了。看到一个个跟我有同样经历的人都能够变的那么漂亮,我也终于迈出了去韩国整形的第一步。

  

  现在我在韩国DA整形医院做完轮廓手术已经271天了,在这中间我还做了一个玻尿酸丰唇手术2个月了。你们的小可爱来啦,尤其这几天外边天气好冷好冷,每天为了生存出门穿薄薄的衣服!上次的帖子之后有几位亲们私信我,都做好了整形计划了,只剩下去医院。但亲们心理还是有点担心的缘故吧,反复问我手术疼不疼,医院服务态度如何等等的问题。我不想说谎,术后在内部开始全身在悲鸣,鼻子不觉会发出救命啊~这样会持续几天,就跟着消肿疼痛也大部分消去了。我觉得变美付出的代价来说还可以容忍得。过了这苦难时期,就要把自己的生物钟给调回来。按时睡觉有利于消肿,同时多项手术一起做效果会更好。这样再过一个星期整个人精神状态变得正常了,苦难时期明显的熊猫眼也会淡淡的。医院的护士服务周到,24小时在院里,也有中文翻译,所以这不用担心。

  

  大部分人对整形很抵触,觉得整完后就不是自己的,都不承认。谁叫我爱美呢,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还是会去尝试!但不管怎么样,在面前看到美人,都会夸她。如果知道是整容变美的,也会赞叹不已,并在后面问问在哪里做的。变美就是重要,评价人外貌是不可缺少的。美会让你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有自信。听过“上帝创造了女人,就是为了让人世间多些色彩”这句话吗?我们是世界的色彩,多加点色彩使世界变得更漂亮吧。

  

  如今眼睛是审美的标准,拥有一双灵动魅力的大眼睛是每个人所追求的。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灵动有神的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得到上帝的眷顾。就像我没有得到一双漂亮的眼睛(脸型等等太多了)只能靠后天的“技术”了。现在很多医院都可以做整形手术,但不能说每个整形技术都好,肯定也有不拿手的。所以建议大家了解一下医院拿手的项目哦!如韩国DA整形对女人的整形技术都拿手,特别是在面部轮廓会是绝世超伦吧。我的脸做了蛮久的了,嘴喜欢的是现在的眼睛和脸型,给人的感觉可爱又精神。我的脸是医生根据我的整体面部情况进行设计的。我并不喜什么欢特别完美的脸,觉得适合自己才是best!希望大家也去韩国DA整形医院找出适合自己的美吧~

  p.s:我在网上看到不是我做手术的医院在乱用我的照片!我的照片自给了韩国DA整形医院,希望亲们不要被骗啊!如果你也想了解韩国DA整形医院的话,可以在官网www.daprs.cn或者商谈账号DAprscn-3上咨询哦。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韩国DA整形医院双十二特价优惠活动来了,史上最便宜的价格,仅此一次!

  V-line轮廓七件套疯狂抢购中。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韩国DA轮廓七件套:https://y.soyoung.com/cp5898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