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能投顾江宇告诉你:哪些方向是上车机会?

[复制链接]

5602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6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22:1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江宇 (海能高级投资顾问,资格证书编号 A0370618070006)

  导师介绍

  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母校-英国格拉斯哥大学金融学硕士,海外留学期间于欧洲最大上市期货公司XTB,任高级策略分析师;拥有A股市场11年,海外期货市场5年研究分析及实盘操作经验。

  投资理念:趋势是最好的老师,科学的盈亏比是稳健盈利的法宝!

  操盘风格:擅长中短线配合交易法,短线牛股爆发点信号捕捉法

  12月11日复盘:成长牛回头喝水,哪些方向是上车机会?

  一、盘面回顾

  沪指今日继续围绕2910-2930附近高低震荡,早盘科技局部回落带动创业板指数下行,昨日科技集体高亢后今日有所分化属于正常的现象,短期来看,沪强深弱形成跷跷板效应。但整体上行趋势并未改变,同时,盘中并未有恐慌杀盘抛售,说明整体属于正常节奏当中,短期回落或给予低位上车机会。

  本周初说的券商及金融板块企稳,进一步带动指数稳健上行。车载电子及智能电网受政策消息影响短期活跃,但题材范围有限无法进一步扩大板块效应,高位股筹码松动,资金继续寻找低估值补涨机会。

  本轮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围绕箱体黄金分割线支撑走出完美的震荡上行格局,多头仍然主导本轮行情,高位题材股震荡回落,同时伴随龙头股技术回调,低位中盘股进一步补涨,苹果及华为产业链上游板块继续走强,市场活跃度进一步上升。

  二、午间涨停复盘

  上午涨停家数维持在40家(含st,次新股),资金流入低位传媒股及超跌反弹题材股,整体没有太多板块效应,以修复技术面走势为主,小盘股涨停板家数有所增加,游资有年底资金开始流入,买盘进一步活跃有利于市场未来热点的持续性增加。

  三、午后看盘

  从最近的财新数据上看,宏观经济数据在逐步转暖,新经济及创新需求是资金和机构重点看好的方向,四季度业绩预告时间节点临近,低估值绩优估值溢价明显,盘中宽幅震荡就是分批布局机会。

  指数震荡上行不变,但注意节奏,部分高位科技有一定的修复需求,而补涨或成未来主要方向,目前来看,本周或将迎来一定的轮动可能,思路上,继续保持低吸思路,重点关注轮动补涨逻辑,权重以低估洼地,钢铁、医药及券商为主,科技以智能穿戴、国产软件为主。

  半导体大产业基金布局的设备股是近期热点板块,电子元件及云计算行业是2019年成长行业业绩确定性较强的板块之一。MSCI中盘,消费电子中的华为和苹果产业链是大盘止跌之后的成长机会所在,也是确定性较高的方向,多头力量也更多从中崛起。 短期关注硕贝德(5G天线),安洁科技(华为产业链)。

  本文来源上海海能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由江宇(执业编号:A0370618070006)编辑,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