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东爆款 | 新疆“和田玉枣”,舌尖上的“鲜”滋味,双12抢“鲜”购!

[复制链接]

1777

主题

1777

帖子

61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21:3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说:枣味甘、性温,能补中益气、养血生津,用于治疗“脾虚弱、食少便溏、气血亏虚”等疾病。常吃大枣可调节身体,不管是煮粥、熬汤还是当作小零食,在这个养生时代,常吃枣是对健康的一种尊重。

  《长物志》中也对枣做了这样的描述:“枣类极多,小核色赤者,味儿极美”。而核小色赤的首选,当属新疆的和田玉枣。新疆宝地:和田,巍巍昆仑,雪域之巅;和田玉枣,是真正雪水灌溉,沙漠孕育的大枣!

  新疆“和田玉枣”,以其个大、肉厚、甘甜、营养丰富等特色,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9年11月18日,新疆“和田玉枣”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011054.html

  

  01

  健康美食,养颜佳品

  人们历来就把红枣视为极佳的滋补品。红枣不但是美味果品,还是滋补良药,有强筋壮骨、补血行气、滋养润颜之功效。

  

  美容抗衰老:和田玉枣含丰富的抗氧化维生素,可对抗自由基的侵袭,故有延缓衰老的作用,正如俗话所说“多吃枣,终身不显老”,它也是一种天然的护肤美容补品。

  滋补调理身体:和田玉枣是一种缓和滋补剂,经常食用,对身体虚弱、脾胃不和、消化不良、劳伤咳嗽等患者很有好处。

  促进身体康复:和田玉枣有抗疲劳的作用,能增强人的耐力。用和田玉枣、猪骨煮糯米粥常食,是一种很好的膳食补品。特别对血液病、老年体弱者更有助益。

  中医学认为,枣能补中益气、滋润心肺、生津养颜、通九窍、助二经、和百药,可见药用价值之高。我国自古以来就把它作为一种补气健身食品,用于治疗贫血、胃疾和养颜益寿等。

  

  “和田玉枣”的营养和保健价值极高。它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纤维素,营养十分丰富。维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前茅,每百克含量达0.l--0.6克,比苹果、桃子等高100倍左右,最特别的是红枣含有环磷酸腺甘,有扩张血管,加强肌力的功效。红枣还有镇定作用,人们大赞红枣是“天然的维生素丸”。

  

  每日食3枣,让你元气满满,“和田玉枣”怎么吃都好吃。即食:嘴馋时刻,来一颗,营养美味不发胖;泡茶:办公间隙,一杯清甜红枣茶,带来片刻惬意;煲汤:营养三餐,优化汤味,滋补养颜;煮粥:每日清晨,一碗红枣粥,开启甜蜜一天。带一包“和田玉枣”回家,开启品质生活。

  

  02

  正宗产地,品质好“枣”

  产自新疆和田的大枣,因果形硕大故而被称为之“骏”。“和田玉枣”地处新疆南部和田地区。

  产地好:所处的北纬36°59′50″-37°14′23″的纬度位置,是世界水果专家公认的世界最著名的“水果优生区带”;

  干旱少雨:亘古无污染的辽阔沙质土壤,是和田玉枣纯天然的保证;

  光照长:日均长达10小时的充足日照;

  昼夜温差大:昼夜近28度的温差,使红枣的营养成分存储更多。

  

  “和田玉枣”产自新疆兵团第十四师旗下的红枣绿色食品出口基地。基地位于核心中央区,新疆建设兵团第十四师224团,地处800米的最佳海拔,远离海洋,年近220天无霜期,加上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干热高温与阿尔金山雪域凉爽气流昼夜置换,这样的地理环境使红枣无病害、虫害、草害,无需化肥农药,给“和田玉枣”的生长创造了一个天然的无公害栽培环境,成就绿色食品。

  

  这内地鲜有的自然环境和独特气候,以及最适合红枣生长的无污染碱性沙化土壤,充沛的光热资源和富含矿物质元素的万年昆仑山冰山雪水资源,成就香甜饱满大枣,使红枣矿物质含量更丰富。

  

  产出的和田红枣,个大、皮薄、核小、肉厚、颜色好、干而不皱,是很好的食补品。充沛的光热资源和富含矿物质通过国家ISO9001、ISO22000质量认证,每一颗枣都是自然精华的结晶。

  

  “和田玉枣”经过20多道工序,经过层层步骤,保留6星品质的红枣,确保每一颗红枣出类拔萃。

  

  03

  保障品质,即享美味

  “和田玉枣”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每颗“和田玉枣”均经过清洗环节,洗去枣体沙尘等杂质,开袋即食,轻松享受和田玉枣的甘甜醇厚。

  

  “和田玉枣”优雅精致的包装设计,无论是自己食用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新疆“和田玉枣”在2019年11月18日已经正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011054.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新疆“和田玉枣”京东众筹页面哦--

  

  温馨提示:

  1、咳嗽和痰多的人不宜食用;

  2、红枣会困湿气,湿重腹胀人士,如常感疲倦或舌苔较厚等,就少吃为妙,不然会加重湿重的症状;

  3、小孩子如有蛀牙不应多吃红枣,成年人如有龋齿也少吃为宜,并及时刷牙;

  4、过量进食生鲜红枣,易产生腹泻并伤“脾”,因此,由于外感风热而引起的感冒、发烧者及腹胀气滞者,都属于忌吃生鲜红枣的人群。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