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4|回复: 0

很多知名医生才知道肿瘤化疗后恶心呕吐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9299

主题

93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63
发表于 2019-12-12 2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肿瘤化疗后,面对严重的恶心呕吐时,你用什么对抗病魔?吃止吐药?那厌食的问题你解决了吗?戴上“法罗适低频止吐仪”,改善食欲,才有资本与病魔抗争!

  “法罗适低频止吐仪”是什么?这目前国内唯一一款治疗化疗引起的厌食恶心呕吐的二类器械。它外形小巧,类似手表,佩戴在手腕上即可使用。

  

  其实在2000年,美国就有了一种经皮神经电刺激疗法的产品来治疗化疗后的厌食恶心呕吐,因为使用这种方法的产品有效且安全。2002年,对产品使用安全性有效性要求极高的美国FDA就批准了这一产品不用通过处方,肿瘤患者可以直接购买。

  在国内,接触过这方面信息的人群会千方百计的找人海外代购,而今天,一批海外归来的研究者把这一技术通过专利申请及深化研发已经带到了国内市场。自2011年到2018年,在经历了7年时间严谨的临床实验后,通过了国家主管部门的层层把关,于2018年终于成功上市。

  

  化疗产生的不良反应在以往的治疗过程中,患者对于厌食恶心基本是靠忍耐?,如果发生呕吐,则会求助于止吐药物。完全没有考虑过本就虚弱的身体在进食都受到影响后,会带来什么样的消极影响。如果自主进食受到影响,又会去补充营养液、蛋白粉、矿物质及维生素,把本来是简简单单的从食物中摄取营养的工作再次交给药物和补品。这就像是婴儿吃奶粉与吃母乳的区别,对于身体机能的恢复效果大相径庭。可是目前临床上对于化疗效果的跟进与关注,远超于对患者何时能够恢复食欲的关注,忽略了尽快恢复自主进食来提升身体机能,才能优化化疗效果。

  法罗适低频止吐仪正是为现在这一现象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它结合中医针灸理论和现代科学研究,通过仪器发出的低频脉冲刺激腕部内关穴的正中神经到达大脑神经中枢,调节各种导致神经性呕吐的生物和物理信号;同时调节胃部的迷走神经,阻滞呕吐信号,并且健脾助消化,提高食欲,促进营养吸收,达到固本培元的功效。

  今天是双12,凭下券保存到手机相册,可找淘宝客服领取100元~200元的优惠券,公司活动仅限3天,名额有限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