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东首发 | 黑科技“会发声的智能插排”,双12“抢”先购!

[复制链接]

1777

主题

1777

帖子

61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1 21:2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的生活,每个人家中用电都离不开小小的插排,插排已经成为家中必不可少的用品了,长的方的,各种各样的都有,但是大多数只是改变了外观,并没有其他切实的功能,传统的插排,插孔位置有限,充电需要等待;充电线杂乱交叉,存在安全隐患。你还在用传统插排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吗?

  

  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智能插排已经慢慢的成为以后生活的趋势!德珅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年轻的创新型公司。公司以“德为先,锐意进取”为核心,集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严控产品品质,凭借优秀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会发声的智能插排”,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便捷的智能家居产品,体验智慧生活。

  “会发声的智能插排”,立式便捷设计,一机满足多设备同时充电,搭配防水设计,携带方便,使用省心更安心。

  品质生活,从带一个“会发声的智能插排”回家开始!2019年12月12日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在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204833.html

  

  01

  带一个“会发声的智能插排”,享品质生活

  “会发声的智能插排”拒绝桌面排线杂乱,一机满足多设备同时充电,采用立式小巧身材设计,巧妙利用垂直空间,设置6个充电插位,3种充电方式,可供多设备同时充电且互不干扰,一机解决出行插座不够的难题。

  “会发声的智能插排”拒绝被充电线左右,手机随放随充。顶部无线充电面板设计,可兼容市面大部分手机型号。

  

  特设2个多功能五孔插座,可满足大型插头及数码设备同时插电使用。以及2口USB充电口设置,可智能识别充电设备电流,同时支持3A澎湃快充体验,不易损伤电池寿命。

  

  同时,“会发声的智能插排”采用立式升降设计。一键触屏,插座静音传动升起,呈现多个合理分布的充电位置,日常插拔不拥挤。

  (*产品已申请多项国家专利,发明专利申请号:201910006332.3;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号:201920009372.9;外观专利申请号:201930290789.2)

  

  02

  功能强大,匠心打造

  “会发声的智能插排”金属外观结构精密,赋予便携式智能插排十足科技感;合金表面耐磨、易清洁,无惧污渍,可长久实用。内置蓝牙5.0芯片,立体环绕音质,信号稳定顺畅,清晰传递层次分明的声音细节。

  

  重点是,“会发声的智能插排”搭配防水设计,是小编我必买它的理由之一。不怕意外遇水触电,使用省心更安心。一个精致防水的“会发声的智能插排”,才是今天城市生活里最靓的“出门必需品”。

  

  03

  时尚便携,保障品质

  “会发声的智能插排”,仅有巴掌大,小巧身材,轻松携带。放进随行包,让插电体验更舒适便捷。旅行、办公……哪哪都可以带着它。

  

  “会发声的智能插排”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外形上,也很出众,好看又不流于俗。有4种格调色彩,暮色蓝、若草绿、曜石黑、黎烟灰4种颜色可选,适合不同年龄性别人群。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会发声的智能插排”在2019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想更加了解“会发声的智能插排”,快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204833.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会发声的智能插排”京东众筹页面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