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0|回复: 0

@所有人12月去韩国,千万不要错过首尔的MICE活动

[复制链接]

606

主题

606

帖子

23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70
发表于 2019-12-10 1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首尔学过一年的韩语,对于韩国也十分熟悉,首尔的交通非常便利的,乘坐地铁就可以到达各个旅游景点,还有中文的地铁站名。从仁川国际机场到首尔最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就是机场地铁。今年的12月首尔的主要专业机构首尔观光财团对MICE的支援计划十分引人注目,让我这个对首尔十分熟悉的人都又起了重游首尔的兴趣。

                 

  韩国旅游发展局开设的旅游咨询处,也是一个韩国文化体验馆,在这里可以获取丰富的韩国旅游信息,还有韩餐文化展览馆、韩餐文化馆、体验馆可以参与多种韩国文化体验活动,可以说旅游环境十分好。

                

  现在首尔已是全球MICE中心城市,在商务旅行杂志环球旅行家Global Traveler)r)评选的“最佳MICE(Meetings、Incentives、Conventions and Exhibitions)城市”部门中,击败了迪拜、新加坡、伦敦、阿布扎比等城市,从2015年开始连续5年获得此项大奖。

  也许有朋友不怎么明白最佳MICE城市是什么意思,直白的说即Meetings(会议)、Incentives(奖励旅游)、Conferencing/Conventions(大型企业会议)、Exhibitions/Exposition(活动展览)和Event(节事活动)的第一个字母大写组成,是会展的英文缩写,其实就是最佳展会城市。会展经济,指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会议和展览、展销,带来直接或间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一种经济现象和经济行为。会展经济一般被认为是高收入、高赢利的行业。韩国近几年来一直在发展MICE,韩国旅游发展局、各地方会展局及MICE业界联手为强化MICE产业竞争力。

              

  知道12月份首尔将举办多种丰富多彩的国际活动,月初就启称去了曾生活过一年的成市,了解到这次由首尔观光财团支援的首尔MICE12月活动,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信息通信?广播、保健?医疗?光学、金融?房地产、休闲?旅游?运动、美容?化妆品、家庭用品?礼物用品等领域的国际认证展会,还对购买韩国产品的客户提供特殊的优惠和帮助后,十分激动,这必须不能错过啊。

              

  展会好多哦,这几天一直在各种展会上闲逛,在“K-手工艺品展(K-HandmadeFair)”上逛累了,选一个喜欢的产品,化上一二个小时亲自制作一件全世界唯一的手工艺品留念,静享手作时光;在提供“虚拟现实博览会(VREXPO)”上看看VRAR等新技术信息,了解下虚拟现实的发展,体验虚拟现实的极致辞体验;特别喜欢“首尔家庭餐桌装饰展(HomeTableDecoFairSeoul)”汇集了各种感性生活品牌的高档家庭造型还有装饰的流行趋势,这些都让没事就喜欢折腾着给家换个造型的我流连忘返。

             

  感觉三五天根本逛不过来,这次是在首尔这一个地方就可以看到已经得到全球市场验证的韩国产品和技术展览活动,还是一场“从美容到医疗”全球韩国产品的盛宴,那个展会都想错过。

  大邱庆北最大规模的圣诞促销活动“大邱圣诞促销节”得看,圣诞马上要来了,买买买;高尔夫市场全部产品的“济州高尔夫秀(THE GOLF SHOW in Jeju)”也得看看,宠物综合博览会“庆南宠物博览会(下半年)”也不能错过,最新流行时尚的“大邱庆北第18届第一创业博览会”、从料理到室内装饰完成生活风格的“水原大型秀”、以第4次产业革命核心为主题的“大韩民国软件大展(SSOFT WAVE)”、国际设计师节“首尔设计展(SDF)”、为抗老化生物产业的全球产业展会“抗老化产业博览会(Anti-aging Expo)”啊,感觉时间都不够用。

  去过首尔的小伙伴告诉你,12月一定千万不要错过首尔的MICE活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