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南力推同菲律宾的旅游合作

[复制链接]

639

主题

639

帖子

19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9:0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陈祎波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化雨):27 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专项旅游推介会,宣传推广海南的旅游资源和各项利好政策。这也是自今年 5 月 29 日开通首条海南直飞菲律宾的 " 海口——马尼拉 " 航线以来,海南省为了加大对菲律宾旅游客源的吸引力度而采取的又一项措施。
此次以 " 爱上海南 " 为主题的推介会展示了海南的旅游业态及旅游产品情况。针对菲律宾市场客源的喜好,推介会重点介绍了温泉度假、4A 级以上景区景点、海南美食等旅游资源;除此之外,推介会还详细解读了海南 59 国免签、离岛免税等利好政策。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陈祎波在致辞中介绍了海南旅游近几年的发展成果。陈祎波表示,自从海南和菲律宾的直航班机开通以来,往来两地的游客数量迅速增加,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双方在旅游及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菲律宾国家旅游推广署国际推广部亚太地区负责人拉蒙表示,中国来菲律宾游客数量近年来增长迅速,相信很快就会成为来菲游客数量最多的国家。拉蒙对海南丰富的旅游资源表示赞赏,认为免签政策和直航讯息的推广定能吸引更多的菲律宾人前往海南观光度假。
据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介绍,海口至马尼拉的直飞航线开通后的一个月内,入境海南的菲律宾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时期增长高达 161%,航班平均入境上座率达到 70%,2018 年 1-6 月,海南共接待菲律宾入境过夜游客达 2315 人次。
马尼拉和海南省的旅游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约 120 人参加此次活动。


菲律宾国家旅游推广署国际推广部亚太地区负责人拉蒙


推介会现场介绍海南旅游资源的展示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