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款SUV自带一名“导游”帮助你解决旅游上的问题!

[复制链接]

731

主题

731

帖子

222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9:0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旅行,是夏季必定讨论的话题,去哪玩?哪好玩?但大伙们讨论的都是组队、参团出游,因为出外游玩需要考虑很多、要收集很多攻略,不然独自前往,你被人 " 砍 " 成什么样都不知道。所以,自驾游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你对当地人生地不熟,很多东西你是不知道的,很容易遇到麻烦,这样的旅游体验是极差的。
如果,有人愿意解决这些问题,你愿意自驾游吗?


谁都知道自驾游好,自由自在,想走就走,想回就回,但无奈人生地不熟(自己也懒),宁愿给钱参团任人摆布。而现在有个车企看到了这个有潜力的市场,对此专门推出了一个品牌—捷途。
这个发现新大陆的车企就是——奇瑞。奇瑞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金弋波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捷途是集团麾下最为核心的单元。集团将打通旗下途居旅游版块、服务智联版块,以捷途为核心触点,给予客户订房、网约、共享、服务等体验,打造 " 出行旅游的生态圈 "。也就是将旅游的方方面面帮助消费者打点好,成为一名虚拟的专属 " 导游 "。
这次捷途推出的 X70 是面对 " 旅行 +" 细分市场,刚开始进入新市场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毕竟这是一个新兴细分市场。所以,奇瑞控股集团将集合研发、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力量给予全力支持,让捷途 X70 可以全力的进军到这个市场里面,以新理念和创新技术,必将引爆市场。
捷途 X70 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 8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6.99 — 12.09 万元。


这次的发布会上,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先生指出捷途 X70" 高、大、更、好 " 的独特卖。
X70 的外形中规中矩,没有过多的线条,整车显得圆润饱满,给人宽大的视觉感受,这很符合现在国人的口味。除了视觉上的 " 大 ",还有简洁的车厢。捷途 X70 的中控内饰简约,中间六边形镀铬装饰条包围着 10.1 英寸的智能中控大屏,只有少量的实体按键。其中 10.1 英寸的智能中控大屏集成了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并通过可穿戴设备的加入可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同时实现含法雷奥第三代 PEPS、手机、手环、语音等多种方式的车辆启动。
虽然在视觉上和触觉上都是实实在在,亮点不多,但是 10.1 英寸智能中控大屏还是能带给你一点惊喜。


" 旅行车 " 的 TA,具备应有的空间表现。空间方面,X70 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 4720/1900/1710mm,轴距 2745mm,比起 CR-V 大一圈,空间上是比紧凑型 SUV 大,乘坐要舒适些。它全系标配 5 座布局,同时可选装 6/5+2 座,座椅的布局多样化,特别是 6 座这么尴尬的座椅布局也可以选,厂家也是非常用心(7 座要喷:核载 7 人)。


捷途在面对细分市场,有着自己的优势。在旅途中,景点门票、住宿都是问题,而捷途将与携程、方特合作,与自驾游协会合作,给消费者在旅途中带来便利。与此同时,捷途与旅行网站合作后,根据消费者选择的旅行目的地或喜欢的项目,在线下布局 50km 的购车圈和只会展厅,方便消费者的维修保养,给消费者的出行带来一定的保障。
除此之外,还成立了捷途车友会 " 捷盟 ",壮大粉丝群体,拓宽消费者的生活圈,让他们体验到新的元素。
其实,旅游并不是那么简单,就算你是跟团出游,你也要留个心防止被导游忽悠,以防景点没去、哪些行程漏了。现在有一个忠心耿耿的 " 导游 " 帮助你布置一切,还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你觉得怎么样?目前,捷途已经和途居露营地、方特、携程等形成异业联盟,为客户提供优惠权益。而且捷途用户将可以享受露营基地房车体验、维保工时 7.5 折、生日及节日关怀、一年三次整车免费体检、方特停车场免费停车、携程白金卡、优惠租车等等专属服务。
旅游一条龙服务,就问你喜欢不喜欢!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