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晒家庭档案赢旅游大奖”投票启动!来为“最美档案” ...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9:0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 , 弘扬社会美德 , 传承优良家风 , 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安晚报社主办 , 宝葫芦集团承办的葫芦万象杯 " 晒晒我家的档案 " 征集活动面向全国有奖 " 征档 "。
截至目前 , 本次活动已征集到多封来自全国各地的读者网友投稿 , 在这些投稿中 , 有的是承载着父子间深情的一封封旧家书 , 有的是记录家庭点滴收支的老账本 , 有的是各种荣誉证书 , 有的是烙印着时代和家庭印记的老物件……这些家庭档案不仅仅种类丰富、有年代感 , 而且颇具分量。经首轮筛选 , 主办方精选出 57 件较具代表性的档案。来看看 , 这 57 件档案中 , 哪些是您觉得最能展现良好家风或体现改革开放成就的 " 最美档案 "? 欢迎您为心目中的 " 最美档案 " 投上宝贵一票。
投票请戳这个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RGTV8piFb3Y2jKxgp7-X8g
即日起至 9 月 7 日 , 读者和网友可参与线上投票 , 一个微信号每天只能投一次票 , 每次投票最多可选三项。投票结束后 ,9 月中旬 , 活动评审小组将综合投票情况和专家意见评出优质档案。此次征集活动最终将评选出 10 件 " 最美档案 ", 获奖者将分别获得徽州三日游旅游大奖和葫芦万象杯 " 最美档案 " 奖杯、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 , 新安晚报与葫芦万象公众号将对颁奖礼和获奖作品给予集中报道 , 通过最美档案 , 向社会展示传承好家风的 " 最美效应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