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望城坡旅游公路改造一新通车夜宿山脚下梦想成真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5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9:0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搜狐焦点恩施讯(编辑 刘云广)路通了!历时 15 天的旗望公路旗峰坝至望城坡铁路桥段沥青铺设施工交通管制 8 月 25 日正式宣告结束,恩施州城最美的旅游公路也因此诞生。


道路改造完成
旗望公路旗峰坝至望城坡铁路桥段没有改造之前坑坑洼洼,遇到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无论是人走还是车行难上加难。


改造前后对比
旗峰坝至望城坡铁路桥段改造完成后,不仅打通了旗峰坝至英才学校的交通节点,改善了旗望公路出行不便的状况及改扩建工程的施工质量和周边交通安全,更为重要的是对于去往望城坡的游客提供了 " 畅安舒美 " 的旅行环境和体验。


望城坡风景
望城坡地如其名,是一个看得见城市,望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的地方。位于恩施城西郊,海拔 1100 至 1500 米的高山上,离城区约 10 公里,驱车半小时就可到达,气候凉爽宜人。


从旗峰坝沿着蜿蜒的柏油旅游公路而上,开着车窗你会感觉到风越来越舒畅,越来越清新。凭窗远眺,满眼尽是风景:成片的红花绿草、漂亮的民居、郁郁葱葱的山林……。


州城风光尽收眼底
到达山顶后州城全貌不仅尽收眼底,山上景色更是怡人,让人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玩了一天累了,自然要找一个休憩的地方。市区酒店不仅吵杂,还容易堵车,本来就疲惫的身体会感到更加疲惫。倘若在山脚下就能找到一个高端酒店岂不美哉。


效果图
还别说,还真有这么一个高大上的地方,近日,恩施引进希尔顿欢朋酒店已正式签约落地颐园,希尔顿欢朋酒店最后落地颐园,是因为颐园项目背靠望城坡,生态环境优良,交通路网亦便宜,机场、火车站,距离适中。


签约仪式
酒店建筑面积约 45000㎡,234 间客房,以及中西餐厅、会议接待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健身房等配套设施。项目总投入约 1.26 亿元,现主体建筑已完工,已进入设计装修阶段,预计 2019 年便可正式开业。


项目主体已完工
目前,颐园还有少量 loft 公寓在售,5.1 米的层高可错层装成三室两厅,实际得房不过三千多一平米,适合自住,更适合用来做别具一格的民宿。


loft 公园示意(网络图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