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8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纠结过去,担心未来,都不如抓住当下,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复制链接]

371

主题

392

帖子

10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2 20:5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的一生也正如太阳的一天。早晨为人们带来曙光,傍晚为人们带来黑暗。一天也就如此。有深,有浅,有起,有落,生活亦是这般变化的,晴天雨天都是必经。你能懂得,你便从容。
人生就是一个苏醒的过程,把快乐装在心里,把温暖妥帖收藏,在心中开一扇睛窗,种满花朵和阳光,用最美的心情过最好的生活,即便是风尘仆仆,岁月也会溢满暖意,美好也会如约而至!


如果你压力大就去听演唱会,失恋了就去泡书吧,找不到方向就选择继续前行,如果你渴望的一切都还未来到,那就让等待的姿势更为虔诚。明天还有无数种可能性,千万不要在今夜就停止热情。努力是为了更好生活,但前提应该首先是取悦自己。一个人连让自己开心的能力都没有,如何谈得上给予世界温暖?


承受,不靠身体,而靠心力。人生何时承受不起,便开始输了。人绝不能看轻自己,但也别太看重自己。面子是别人给的,脸是自己丢的。不会尊重别人起码也要学会自尊。一个从没有嫉妒过别人的人,是缺乏上进之心的平庸之徒;一个从来没有被别人嫉妒过的人,是庸庸碌碌的无能之辈。
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目标明确了,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更加优秀。


人生,没有永远的爱情,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慢慢地,你不会再流泪;慢慢地,一切都过去了…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烦恼。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凡事太过较真,烦恼无处不在。
过去的事不要去想,因为你无法改变过去。将来的事也不要去想,因为你无法决定将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享受当下。人必须全然地活在此时此刻。其余的,都是妄念。


生活,需要一点阳光,生命,需要一些勇敢,纠结过去,担心未来,都不如抓住当下,过去是梦,未来是影,现在才是真真切切的人生。
趁年华还在,趁笑靥仍美,趁阳光还明媚闪耀,结束每一个一成不变的日子,去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拥有更好的生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5

主题

397

帖子

12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7
沙发
发表于 2019-11-22 21:21:15 | 只看该作者
珠珠就是美,而且是超级的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9

主题

412

帖子

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2
板凳
发表于 2019-11-22 21:50:57 | 只看该作者
转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