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部长亲上阵来华推销印度旅游5年内欲吸引1400万中国游客

[复制链接]

732

主题

732

帖子

22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9:0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派记者胡博峰】据《印度快报》28 日报道 , 印度政府正计划采取一系列措施吸引中国游客 , 包括通过举办旅游宣传路演、在中国设立旅游办事处、培训中文导游、与在印中国媒体加强沟通宣传等方式 , 向中国游客大力推介印度旅游资源。印度旅游部门的目标是 , 在未来 5 年内吸引至少 1400 万中国游客。
28 日 , 印度旅游部部长阿方斯将来中国参加旅游推广活动。这是他近 4 个月以来第二次访问中国。阿方斯将亲自参加印度旅游部于 8 月 28 日至 9 月 1 日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地举行的所有路演活动。他说 :" 中国游客未来将成为印度旅游的焦点。"
印度旅游部 2017 年的数据显示 , 中国每年有 1.44 亿游客出境旅游 , 其中赴印游客只有 25 万人次。阿方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 , 印度旅游资源非常丰富 , 有众多自然和历史遗迹 , 其中包括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公园等 , 很多都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和文化遗产名录 ," 这些将成为我此次中国之行的宣传重点 "。据报道 , 印度旅游部门已制作多种旅游主题的中文宣传片 , 包括瑜伽、野生动物、阿育吠陀疗养等带有鲜明印度特色的旅游项目简介。
《印度快报》援引印度旅游部官员的话说 , 印中领导人武汉非正式会晤后 , 两国加强旅游和文化领域交流合作的热情空前高涨。但相比中国相对完善的旅游配套资源和设施而言 , 印度还有很多方面值得改进。目前 , 印度仅有不到 50 名注册中文导游 , 为此政府计划培训更多中文导游。据阿方斯透露 , 为吸引更多游客 , 印度还打算加快旅游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速度。据悉 , 为长期在华推介印度旅游资源 , 印度旅游部在北京设立的办事处也将于本月正式投入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