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慧应急管理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助力城市管理应急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418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2 20:5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构建省、市、区多级 " 智慧应急 " 管理平台,努力实现 " 应急为零 ",正是眼下城市应急管理信息化的目标所在。
在今天举行的 "2019 城市风险管理高峰论坛 · 智慧应急分论坛 " 上,同济大学城市应急管理研究专家、国内应急管理实践先行地区相关领导、头部城市运行应急管理和风险防控解决方案企业代表莅临,结合不同城市的实际案例、专业研究机构的相关报告,围绕如何有效地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综合应急管理深度融合展开探讨,并发布了《上海城市安全发展报告》。
"2022 · 智慧应急分论坛 " 由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主办,上海鸿翼智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举办的目的在于为递进式构建省、市、区多级 " 智慧应急 " 管理平台及系统,以 " 管理到位,应急为零 " 为目标,持续 " 提质增效,技术升级,自我进化 ",致力于打造应急管理信息化领域的专业智库,努力实现全面支撑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
本次论坛是 "2019 城市风险管理高峰论坛 " 的分论坛之一,"2019 城市风险管理高峰论坛 " 由同济大学主办、静安区人民政府等协办、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承办,主要探讨了城市风险管理的理论和方法,交流分享城市风险管控的实践和经验,进一步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的不断提升。
论坛上," 智慧应急管理融合平台 " 正式上线。该平台是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上海鸿翼智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以推进精细管理,努力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初步判断、第一时间形成方案、第一时间形成报告、第一时间分析总结的六个第一,最终实现 " 应急为零 " 的目标。
" ‘应急为零’,其内涵也就是讯息‘零拖延’、反应‘零时差’、保障‘零距离’、处理‘零差错’,这对智慧应急管理融合平台的智能化、精细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与会的业内人士表示。
" 智慧应急管理融合平台 " 涵盖了五大业务和八大子系统,实现人工智能图像识别、语义分析、自然语言处理、数据可视化等应用支撑,构建了数据模型和算法仓库,为实现应急管理全面感知、动态监测、智能预警、扁平指挥快速处置、精准监管、人性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具有广阔的业务应用范围。
作为这次论坛的主办方之一,上海鸿翼智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城市应急管理和风险防控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特大型城区,形成了成熟的场景应用案例,公司聚集了跨领域多专业的城市应急管理专业人才和具有 10 年以上经验的研发团队,技术涉及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服务,核心产品 " 智慧应急管理融合平台 " 必将成为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标杆之一。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米需 文字编辑:崔家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