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圆满收官

[复制链接]

701

主题

701

帖子

21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8 19:0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8 月 16 日," 皖和号 " 旅游援疆专列在历时 15 天,跨越 6 省份、行驶约 10000 公里后返回合肥。至此,2018 年通过乘坐 " 皖和号 " 旅游援疆专列畅游大美新疆的安徽游客已逾一千六百人次。
今年的 " 皖和号 " 旅游援疆专列在行程中实现了 " 多点串线,一线多游 " ——根据游客的出行特点和新疆地域特色研发了南北疆同游模式。选择南疆线路的游客,深入新疆腹地和田,游览万山之祖昆仑山大峡谷,领略帕米尔高原上奇特的壮丽地貌,探访千年神秘古国,庄严的伊斯兰清真寺,体验朴实热情的库车人独特的异域风情;选择北疆线路的游客,在行程中将 " 东方艺术之都 " 敦煌," 天堂净土 " 喀纳斯," 绝美之地 " 天山天池," 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 " 赛里木湖," 炎火奇景 " 火焰山等精华景点一览无余。
在安徽对口支援的新疆和田,维吾尔族同胞的歌舞表演、和田夜市的美味小吃、巍巍昆仑的雪山草甸、塔克拉玛干的浩瀚沙漠、千里葡萄长廊、千年核桃王树、和田美玉红枣等都给安徽游客留下了极深的印象。特别是 8 月 8 日晚,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迎接 " 皖和号 " 旅游专列的专场演出,把安徽客人的情绪推向了高潮,演出中穿插了 10 名皖籍游客与 10 名维吾尔同胞结对认亲活动、安徽黄梅戏知名演员精彩的戏曲对唱,更是体现了皖和两地文化旅游的深度交流交往和各族群众的亲情交融。据悉,自从 2017 年 " 皖和号 " 安徽援疆旅游专列开行以来,已有 60 对皖和各族群众在文化旅游活动中结对认亲、实现了长期交往,并为受援地和田带去了直接的经济效益。
2018" 皖和号 " 旅游援疆专列的成功开行具有现实的民族团结意义。希望 " 皖和号 " 旅游援疆专列的持续开行,把 7000 万安徽人民对新疆人民的深厚情谊、关心支持及时传递给新疆的民族同胞,把 " 皖和号 " 旅游援疆专列开成文明专列、诚信专列、品牌专列,让皖和两地民族团结之花持续盛放。 ( 郑茹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