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6|回复: 0

如何区分赴美生子直营月子中心和黑 中 介?美福嘉儿教孕妈4大秘诀!

[复制链接]

953

主题

953

帖子

383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35
发表于 2019-11-15 2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国家的蓬勃发展与日益进步,越来越多的孕妈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了孩子的教育上,使得赴美生子行业变得异常火热。但这也让一些违法黑 中 介看到了有利可图之处,他们在网上大肆宣传,引诱孕妈上当,坑骗孕妈钱财!美福嘉儿十分不齿黑 中 介的这些行为,决意与这些黑 中 介斗争到底!许多孕妈不知道如何区分正规直营月子中心与黑 中 介,今天,美福嘉儿就来分享一下区分真伪直营月子中心的4大秘诀!




一、美国月子中心地址安全

美国月子中心的选址位置十分重要,就洛杉矶来说,能同时符合安全、便利、舒适、气候适宜、环境优美这些有利于孕妈养胎、坐月子的地方并不多,好的地方如尔湾、安大略等地都被大品牌月子中心占领,而且大多都是如美福嘉儿一样的老品牌,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十分靠谱。

二、服务人员态度好

孕妈要了解清楚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是否有专业素养,若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不大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平时工作做的也不够专业,要么就是这家月子中心的人事更换频率很高,要么就是缺乏相关的培训,不能及时有效的为孕妈们解决赴美生子各个环节的相关问题。

三、办理及时、准确

美宝出生后,孕妈要第一时间获得美国籍身份还有相应的各种证件,这时候,合法正规的月子中心就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正规月子中心办理证件速度及时、准确,不会出现错误,也不会影响孕妈的休息。除此之外,合法的月子中心有一套严格的执行标准,既不会乱收费也不会伺机加钱。

四、经营模式

从经营的形式上看,赴美生子合法机构在美注册的公司与国内的公司是同一个法人,只有同为一个法人才是真正的直营月子中心,也才能做到国内国外的服务一致。正规月子中心经营模式稳定化运作,即有法律的约束,也会在合法的范围内为孕妈服务,服务质量也才能得到保障。

以上区分直营月子中心和黑 中 介的方法可以对孕妈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广大孕妈们可以更好的套用这4点,远离黑 中 介,避免上当受骗!美福嘉儿祝孕妈在赴美产子的过程中获得合理的服务保证,也祝孕妈们可以更好的享受赴美生子之旅~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