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回复: 0

大山深处的“芭蕾之花”在公益广告大会绽放

[复制链接]

953

主题

953

帖子

383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35
发表于 2019-11-15 2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脚尖踮起,双手打开、端起,漂亮地伸出放在胸前……通过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感恩盛典的大屏幕,在场观众看到了生在云南大山里透着灵气的孩子,美顺着她们伸展的手臂流淌到指尖。她们下巴轻扬,面带微笑,充满自信……张萍站在整支舞蹈队的前面,目光在学生们中间慢慢游走,停在每个动作的细微之处。张萍夫妇俩用爱心无限“让芭蕾之花在山谷里绽放”。

11月11日,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会感恩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C厅举办。感恩盛典肩负着大会的三大活动目标,即弘扬新时代文化精神、树立新时代公益标杆、打造新时代城市名片,是整个大会核心成果的展示平台。盛典围绕“牵手公益共筑美好家园”的大会主题,感恩盛典从善心、感恩行动、感恩坚守、感恩祖国、感恩新时代五个维度分别展开对主题的解读,通过“初心”、“美好”、“传承”、“腾飞”、“感恩”五大篇章来呈现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和其背后的故事,传递公益广告的力量,为全社会参与公益广告形成示范引领作用。


回到开头提到的公益广告作品《让芭蕾之花在山谷里绽放》,影片将观众带入了一段感人的故事中,主人公张萍与爱人关於做了《关爱下一代成长》的主题分享。2017年张萍与爱人关於来到了那夺村,关於教芭蕾,张萍教跳彝族人弦子舞。没有把杆,没有镜子,没有舞蹈鞋,只在村口找了片空地,第一节红土地上的舞蹈课便开始了。再后来,大山里的孩子们来到了北京,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向幸福出发》栏目,第一次登上了央视舞台。“每一个孩子都有故事,我们希望为边远地区有舞蹈梦想、有才华的舞蹈人提供实现艺术梦广阔平台,也希望更多的人们能够加入进来,让我们一起为这些孩子的梦想搭建片更广阔天地。”



感恩盛典现场,公益广告《年轻党员的选择》、《早一分钟多一份可能》、《一个人的球队》主创人员进行了主题分享。


文化的传承是公益广告重要创作题材,同时感恩盛典也聚焦于此《守一份手艺,做个匠人》感受到了文脉传承的力量。北京彩塑代表传承人张忠强借公益广告大会的机会,做了《小梦想大传承》的主题分享。


《千年之约》的舞蹈表演,仿佛让敦煌莫高窟的壁画在观众眼前活了起来。


    重量级的嘉宾是感恩盛典一大亮点。在中国航天历史回顾视频中,观众了解和回顾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大发展,“嫦娥之父”欧阳自远院士与众人分享了他的“探月梦”。


感恩盛典上,共12部广播和电视作品获得北京市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集中包括《早一分钟 多一份可能》《让芭蕾之花在山谷里绽放》《我们的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等作品。四部广播电视作品获得北京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