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脉健康巴士中国行牵手周口市工商联各地健康扶贫公益行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230

主题

230

帖子

9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10:1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月10日,由周口市工商联,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中脉美丽、中脉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爱心商会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活动,在周口市川汇区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周口市川汇区区长李湛、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会长吕辉、中脉美丽志愿者代表李春阳发表了讲话,并与来自社会各界的三百多名群众一同为本次公益行打开了序幕!


活动中,由中脉美丽与中脉公益基金会提供的健康巴士在川汇区文化广场免费为川汇区广大妇女开展乳腺疾病科普筛查活动。
健康巴士走进各县,传播健康与美丽


6月11日,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活动在淮阳产业集聚区、龙城国际广场开展,淮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卫洁、淮阳县工商联谠组书记汪涛参加活动。活动为助力淮阳县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缓解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提供帮助,近200人参与了妇女乳腺健康科普筛查。


6月12日,为进一步改善广大妇女健康状况,切实提高妇女抵御健康风险的能力,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走进西华县,为150名女性朋友进行乳腺疾病科普筛查。西华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晓伟,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谠组书记朱汝华出席本次活动。


6月13日,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在扶沟县华福商贸城开展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强化女性健康保障,为广大贫困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扶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谠组书记王军,县工商联主席齐发卫,县工商联副主席陈军宏,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副会长、扶沟县建华汽贸总经理邹建华,中脉美丽志愿者代表李春阳、刘瑞丽、杨恩一行出席活动。

6月21日,活动在项城市睿智新天地成功举办,为150名以上妇女开展乳腺疾病科普筛查,同时向广大妇女同胞普及乳腺疾病知识、乳腺关爱自护知识等内容,项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林,市工商联副主席魏芳等出席了活动。

6月22日,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到达沈丘县为100多名妇女开展乳腺疾病科普筛查,并向广大女性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方法,提高她们的健康意识,县政协副主席张瑛出席活动。

6月23日,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在郸城县新天地广场举行,关爱女性身体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郸城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谠组书记韩大力,工商联主席范新德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6月24日,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走进鹿邑, 免费为当地女性提供乳腺疾病科普筛查。

6月25日,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到达太康,太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谠组书记张峻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焦阳光、秘书长顾彬出席活动。通过乳腺疾病健康知识交流、分享、互动、筛查、救助等形式,提高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意识,倡导关爱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缔造幸福完美家庭。

6月26日,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为商水县200余名妇女普及乳腺疾病知识,提供免费科普筛查服务。

6月27日上午,爱心商会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在周口市完满落幕,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谠委书记徐公俊到现场进行调研。此前已到周边多个市县为1400名以上女性进行乳腺科普筛查,所到之处,均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中脉美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宣传,为适龄女性提供乳腺健康科普筛查服务,让广大女性掌握乳腺疾病的相关知识,受到当地政.府以及民众的赞赏与支持。未来,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将走遍中国的美丽大地,为更多的女性送去健康与美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