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4|回复: 0

传统牛仔裤行业到底该何去何从?子目相生态环保牛仔告诉您!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19-11-12 2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牛仔裤因其经典时尚、耐磨舒适、休闲百搭且款式多元化等特点广受大众所喜爱,更是被列为时尚圈经久不衰的“百搭单品之首”。



美丽本无罪,但是代价却不少。传统工艺的牛仔裤,一般都要经过长车浆染、仿旧、水洗等造成大量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的工艺,特别是浆染及水洗仿旧工艺造成的水资源浪费,据统计,仅仿旧处理过程,平均一条牛仔裤就需耗费42升水。除此之外,生产过程用到的化学试剂和染料等还会严重危害工人身体健康,污染空气,水质,土壤。这也使得以牛仔裤生产为代表的纺织行业已然成为世界上第二大污染产业。





虽说我们很难想象,牛仔裤行业对经济和社会的巨大推动以及它性感时尚的形象背后,竟还承载着我们难以承受的污染代价。但事实摆在眼前,我们不得不去正视这个问题。


特别是近期网间流传的“新塘事件”持续发酵,再次把牛仔裤环保问题推向风口浪尖。全国各地的染厂,都因国家环境保护政策的颁布被迫大量关停,这一举动也让许多企业家多年打拼而来的事业戛然而止,多年努力一夜归零。由此可知,牛仔行业传统工艺以污染环境为代价的发展前途堪忧,如若行业想继续发展,必须在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及不断改进生产工艺上做出改变,否则传统牛仔行业将因为污染问题被国家社会所遏制甚至湮灭。


上海子目相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个勇于拥抱改变并为之付出真切努力的团队,皇天不负有心人,历经多年终于成功研发了一项超环保的新工艺,采用智能的数码印染新技术,使着色过程零排放,所有猫须,马骝,漂白等仿旧效果均在电脑图案设计过程中完成,不仅杜绝了传统牛仔手工工艺中的有害化学品使用,而且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保护了工人身体健康,相比传统牛仔工艺,子目相新牛仔工艺对环境的污染程度降低了90%以上,使牛仔服的生产从所有服饰中污染最严重的服饰种类一跃成为最生态环保的服饰。


除此之外,子目相牛仔新工艺还增加了牛仔设计的颜色、花型、渐变等元素,使牛仔服更时尚,同时因其对订单数量没有要求,一件起订,真正实现了牛仔服的个人定制需求,这在以往传统牛仔生产模式下是不可能实现的。





面料的选择也经过再三尝试检测,最后选用97%棉梭织高弹织物,透气舒适,穿着无束缚感,自在从容每一步,甚至可以代替跑步运动裤以至瑜伽服等专用服饰。


当然,解决了污染问题,我们就得回归本质,一条令人心动的牛仔裤必须有颜有型。


由东华大学服装设计系师生联合创立的子目相品牌,设计上当然是当仁不让。采用直筒微锥裤型设计,视觉上修饰腿型,平整精致的裁剪走线,使穿着自然立体,提臀塑型,尽显迷人魅力;匠心独创的新颖印花图案,更是能让我们的炫裤人生一起向撞衫说不!



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传统工艺生产出的畅销新品往往会很快地被广泛模仿,但子目相的产品却很难被模仿,原因是子目相出品的每一款牛仔裤,都是限定生产数量甚至是私人定制,且采用最新研发的生态数码印花工艺,单面印花效果及质量皆为上乘,这样的产品品质是传统工艺较难模仿的,由此可以避免新品快速被低廉商品所模仿。


如今环保已然成为社会的发展主题和人们追求的生活理念,拥有环保优势的生态印花工艺定将会被社会所接受及喜爱,让我们从一条生态印花牛仔裤开始,做个环保的时尚新达人吧!


现在,这款环保时尚印花牛仔裤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牛仔裤”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7997251.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