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回复: 0

孕妈如何鉴别赴美生子黑 中 介?美福嘉儿为孕妈支招!

[复制链接]

953

主题

953

帖子

383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35
发表于 2019-11-12 2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孕妈到异国他乡赴美生子,本就不易,如果再遇到骗钱的黑心中介,那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了!准备赴美生子的孕妈,应该如何选择安全的月子中心呢?首先要看这几点:

一、看是否合法、资质是否齐全

美国的直营月子中心和中介机构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那些民宿月子中心与中介机构是合作关系,中介的资质也不齐全;而美国直营的月子中心是合法注册并依法纳税经营的,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都很齐全。

因此,孕妈在选择美国月子中心时,一定要先审核公司的资质和合法性,不要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

二、看月子中心房型及环境

那些黑 中 介合作的民宿、月子中心,是属于违法改造的,提供给孕妈的房型图片与实际相差甚大,居住环境可以说是极其脏乱差的!

而像美福嘉儿一样的正规直营月子中心,能够保证房源真实,预定房型和入住房型保持一致,并且能够与美国月子中心连线,在线视频看房,保证真实可靠,绝不掺假。此外,直营的美国月子中心周边通常比较繁华,治安好,交通便利,并且距离医院、医生诊所较近,比较方便孕妈日常出行、产检、生产。




因此,孕妈如果想选择一个靠谱的正规直营月子中心,一定要在看房时多加留意,不要单纯看图片,可以通过视频看房。

三、看签合同的态度

在孕妈选择月子中心时,一些黑 中 介利用孕妈对整个赴美生子流程的不熟悉,将一些有损孕妈利益的条款写入到合同中,比如那些中介机构前期承诺的各项服务,在美国月子中心都不能兑现,甚至孕妈完全找不到人来负责!

而正规直营的月子中心会做到合同中的承诺全部兑现,并保障月子中心的房型和服务完全真实,让孕妈满意。

四、看是否有隐形消费

赴美生子骗子中介为吸引孕妈上当受骗,故意将价格压低,一旦孕妈上了道,各种收费名目就出来了,比如接送产检费用、保洁费用、饮食费用、生活消费等等,就像无底洞一般,让孕妈饱受煎熬!

五、看公司规模大小

赴美生子骗子中介团队很小,只有十几个人,一个人扮演多个角色,不能给孕妈提供周到的服务。孕妈在签合同之前,可以去公司去看看,看看员工规模和环境,从中找到猫腻。

赴美生子骗子中介欺骗孕妈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孕妈接连上当关键原因还是因为对骗子中介和正规直营美国月子中心的区别了解不透彻,希望美福嘉儿分享的干货能够帮孕妈掌握辨别技巧,远离骗局,保障赴美生子之旅顺利!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