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1|回复: 0

我可以做家庭“煮”妇,但绝不做黄脸婆

[复制链接]

540

主题

540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19-11-12 20: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对于女人而言,“黄脸婆”几乎是最为致命的一个评价了,它不仅意味着你的皮肤濒临“崩溃”,也意味着你的青春已经被打下了一个重重的休止符。


而“黄脸婆”的形成,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厨房。大量的家务劳动、厨房的各种污染、烟熏火燎、油污、各种化学洗涤剂的使用,这些都是让本来青春貌美的你肤色暗黄斑点横生甚至加速衰老的罪魁祸首。甚至英国有一项研究报告说明,在通风系统差、燃烧效能极低的炊具上做饭一小时,对健康造成的损害,相当于每天吸两包烟!





这样说来,那我们应该远离厨房吗?即使做饭过程会对皮肤和健康造成那么大的伤害,可同时,精心烹饪出一道道美味佳肴时的成就感,与家人朋友共享美食时的快乐与幸福感,也是真实且不可替代的。


不想变成“黄脸婆”,更想健康快乐地做一名家庭“煮”妇,您缺的,其实是一款环保又节能的红外线炉具。红外线加热技术,无明火,废弃排放少,拒绝做饭过程中烟熏火燎。


夏天,总是代表浪漫、热情和勃勃生机。但对于“煮”妇来说,夏天的厨房可就不那么浪漫了。本就炎热的天气加上明火的烘烤、紧闭的空间,即使只是做几个最简单的家常菜的时间,也足以把人烤的汗流浃背,待长了几乎感觉自己要变成人干。可由于担心风会吹熄火焰,很多时候连窗户和风扇都不敢开。


“时太”的这款炉具,采用上进风设计,让空气畅通无阻,火力更猛更集中,燃烧温度高但并不会让炒菜的人产生灼热感,同时可以有效防风,即使开窗或开风扇,也不怕火焰会被风吹散,造成安全隐患。


有些炊具,发热慢,燃烧性能低下火力小,不仅浪费燃气,影响菜品的口感,更对我们的健康造成极大的损害。而这款红外线炉具,由于采用的是红外发热技术,发热均匀且快速,能在短时间内达到烹饪需要的温度,同样的食材所需要的燃气更少,既节省时间,也更环保。





使用炊具的时候,我们最担心的也最害怕的,还是安全问题。由于火势、燃气、电流或更多其他不可控原因,厨房也是危险高发区。“时太”远红外炉具采用双线热电偶熄火保护,为厨房上了双重保险。当发生意外熄火时,双线熄火保护装置会自动关闭阀门,切断气源,保证我们的人身安全。双线热电偶的另一个好处还在于,点火快速,可达到微秒级点火。快速点火也可快速熄火,安全有保障。


为了防止孩子不小心点火,炉具还备有儿童安全锁,旋钮开关点火时,需要先稍微用力按压才能旋转,即使孩子不慎碰到开关,也不会错误点火造成安全问题。


困扰“煮”妇们的另一大难题,就是厨房的清洁了。炉具表面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沾上厚厚的一层油污,非常难清洁。而“时太”远红外炉具采用8mm防爆钢化玻璃,直接用抹布轻轻就可以抹去污渍,易清洁。





我们常说,优秀体现在细节。一款优秀的产品,必须做到面面俱到,即使是最细微的地方。这款炉具采用铝合金火盖,全铜炉头加红外线经久耐用;加高防水螺纹阀体,防止误进水;优质两用接头,台式或嵌入式都可用;整体用铝合金包边,增加产品寿命;大小火两档可调,煲汤爆炒皆适宜。


现在这款 集中火力 环保节能红外两用炉 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11.21日截止,错过不再有),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红外两用炉”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8398820.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