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5|回复: 0

美颜神器、“Oceanides冰川泥面膜”JD双十一火爆售卖中!

[复制链接]

1777

主题

1777

帖子

610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09
发表于 2019-11-12 2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

  比你漂亮的人……比你更懂得保养自己

  “美”一直都是女性嘴边的话题,更是一直的追求

  如果说18岁之前的美,源于基因的优势

  那么18岁之后的美更多的是源于后天的养护

  就像你羡慕别人美的时候

  忽略了

  别人背后的付出

  连洗面奶都懒得用的你

  却不知别人从洗面奶、到爽肤水、乳液、面膜等….

  从未停止过!

  答应我

  姑娘,咱长点心好嘛?不然...你会发现...

  你的闺蜜…比你美、你的情敌…比你美、你前任的现任…比你美

  

  就像别人的男朋友神似

  国民老公李现、彭于晏、胡歌

  而你的男朋友……不……你没有男朋友

  心都扎成这样了

  还不抓紧冻龄保养!?

  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款盛世美颜的专属神器

  “Oceanides冰川泥面膜”

  让你在变美的路上为所欲为

  

  天然净美,悦己不凡、以自然臻萃,逆转“危肌”   Oceanides萃取加拿大天然冰川泥,搭配保湿因子制成冰川泥面膜,肤感丝滑细腻,轻轻一抹,深层洁净肌底污垢,同时补充丰富养分,修护“危肌”。

  

  珍贵 加拿大冰川泥、一百万年沉淀为您而来加拿大冰川泥,历经100万年气象地质变化,深藏于卑诗省北部的太平洋海底,常年冰封无污染,在少量开采严令下,Oceanides有幸取得的每一克冰川泥都弥足珍贵。

  

  服帖而吸?净化毛孔、温柔渗入肌底  深层洁净小于1μm的冰川泥结构直径,比毛孔直径还小,可深入肌底将堆积角质、密集黑头、化妆残留、油脂等污垢吸附带出,打开肌肤滋养通道,令毛孔自由呼吸。

  

  调?水油平衡、由内而外、清爽透润8分钟,面膜由莹润到清爽,正是一清一补的养肤过程,先清除表层油光角质,再补充肌底保湿因子,水油平衡,肌肤自然细致弹润。

  

  柔?温和亲肤、质地丝滑 如水服帖面膜质地顺滑如绸,简单涂抹,即可紧密贴合面部每一寸肌肤,带来8分钟深度滋养,再现肌肤本真光采。

  

  自然?健康?珍萃Oceanides取自法语海洋女神之名,寓意盛世珍贵、天然纯粹、铅尘不染,致力于以珍萃冰川泥还原自然美肌,为肌肤带来天然安心呵护。

  

  现Oceanides冰川泥面膜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海诗麗,盛世美颜,璀璨新生”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