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0|回复: 0

BOB电竞东区激战将至!北区直邀名单公布,茄子、KG登场

[复制链接]

9299

主题

93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63
发表于 2019-11-12 20: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OB电竞(yb71.cc)WESG2019-2020赛季东区巡回赛决赛阶段将于2019年11月9日-10日在安徽合肥进行,作为四大赛区的首站,我们将一睹包含VG战队、OneThree战队、TIME李培楠等知名选手的精彩表现。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后,第一批晋级中国总决赛的选手名单也将正式产生。接下来就让我们浏览一下本次比赛的看点吧。

  CS:GO:老天禄强势回归,“Captain Mo”引领情怀一战

  随着Mo的正式退役,曾经备受国内观众喜爱的天禄战队也完成了人员调整,如今老东家正在厉兵秣马,Mo也没有闲着,他将和DD组成新队OneThree登上WESG的舞台,为喜爱他们的观众奉献精彩比赛,但真正的赛场可不会为情怀而感动,从上海、南京、杭州等赛区突围数支战队将一同为战局升温,届时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DOTA2:谁能从VG身上拿走胜利?

  获得直邀资格的VG战队无疑是本次东部巡回赛DOTA2项目的头号种子,虽然他们本次参赛之姿犹如魔王降临,但是CDEC、EHOME.I、KG.L也不是可以随便欺负的鱼腩对手,毕竟中国队的内战,胜负总是最难预料的。

  

  SC2:TIME or Coffee?到底是人族双壁还是再接再厉

  TIME近期的表现可谓是有目共睹,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赛场他已经是当仁不让的CN星际代表人物,作为观众当然不禁会问,在他之后,是否还有第二位呢?或许同样年轻的人族选手Coffee将在本次比赛中给我们答案,当然,我们也不能忽视了时刻准备搅乱战局的倚风。

  

  PES:是否能迎来真正的黑马?

  一般来说,体育足球项目一直是经验丰富的选手在占据更多的主动权,但是随着电竞娱乐的不断发展,我们在诸多场合都能看到年轻人不断挑战的身影,本次赛事我们邀请了在上届WESG获得不俗成绩的老将鲍思宇和吴从亮,他们将在其他赛区晋级选手的围攻中巍然不动还是被陷落马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另外,北区巡回赛也将于2019年11月16日-17日在沈阳举行,北区总决赛作为竞争最为激烈的赛区之一,除了从太原、天津、北京、沈阳四站城市赛晋级的选手,也邀请到了更多重量级的明星选手出战。

  

  CS:GO项目,由qizi、Sakula、xf、DG等一众最强(真实)主播组成的LQ战队,以及D7G将在北区登场,除此之外,wNv、rTe等从赛区杀出的职业战队都将对他们造成很大威胁。

  

  DOTA2项目的直邀战队则是上届WESG全球总决赛的亚军战队KG,在2019年,KG战队一直保持着极强的战斗力,期待看到他们在北区总决赛的精彩表现。

  

  个人项目的邀请选手,老将iA与“赛老师”MacSed将一起来到北区总决赛,想要从北区总决赛顺利突围,Cyan、Danran等选手在北区要打的都是硬仗。实况足球2020本站直邀选手分别是李河香与孟越臣,两人在去年的WESG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全国四大赛区巡回赛总决赛阶段已经陆续开战,比赛将通过斗鱼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WESG2019-2020北区巡回赛CS:GO参赛队:

  LQ 直邀战队

  D7G 直邀战队

  wNv 太原站冠军

  rTe 天津站冠军

  LVG 北京站冠军

  CGA 北京站亚军

  DMC 沈阳站冠军

  工具人 沈阳站亚军

  WESG2019-2020北区巡回赛DOTA2参赛队:

  KG 直邀战队

  Team-A1 太原站冠军

  游 天津站冠军

  TNT 北京站冠军

  蒜头无敌 北京站亚军

  StarLuck.Fly 沈阳站冠军

  WESG2019-2020北区巡回赛星际争霸II参赛选手:

  iA 直邀选手

  MacSed 直邀选手

  Daydreamer 太原站冠军

  Danran 天津站冠军

  Cyan 北京站冠军

  QzDdb 北京站亚军

  韩方明 沈阳站冠军

  张子亨 沈阳站亚军

  WESG2019-2020北区巡回赛实况足球2020参赛选手:

  李河香 直邀选手

  孟越臣 直邀选手

  顾永利 太原站冠军

  孙琦 天津站冠军

  刘思远 北京站冠军

  康永泽 北京站亚军

  杨琳 沈阳站冠军

  金龙飞 沈阳站亚军

  北区巡回赛决赛时间:2019年11月16日-17日

  北区巡回赛比赛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85号 茂业天地

  在北区巡回赛决赛之后,西区、南区的比赛也将陆续开战,当前,南区仍有部分城市赛的比赛还在继续,希望参与今年WESG预选赛争夺的选手可以前往官网查看相关报名信息。

  

  WESG2019-2020赛区巡回赛奖金分布:

  

  BOB官方微信公众号:Kwin电竞

  BOB官方微博:Kwin电竞

  玩家可关注我们获得第一手赛事信息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简称WESG)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大赛,阿里体育平均每年在WESG投入超过1.5亿人民币,其中包含全年55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首届WESG即吸引了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

  WESG2019-2020赛季对五人制团队项目战队国籍认定形式做出调整,一个战队中拥有3名以上同国籍主力选手,暨认定该战队可以参加此3名主力选手所在国家或地区预选赛,每支队伍最多可同时派出2名外援选手上场比赛。单人项目仍然只允许选手参加自己国籍所在地区的预选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