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6|回复: 0

2019补单提升销量带放禁忌及淘宝排名提升方法!

[复制链接]

1754

主题

1754

帖子

638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8
发表于 2019-11-12 17: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淘宝如何监控是否存在虚假交易?

  根据我们的长期观察可能有以下6个方法:

  1、通过小号来源

  小号安全质量以及和大号关联,那么什么是关联呢?小号和大号在一台电脑上登录过一次,仅一次就被永远关联上,用小号进行的任何交易活动等同于大号进行,所以互刷很容易被查出来。

  小号的来源,如果你是购买的小号,基本可以算做半个黑号了!

  2、通过IP地址

  大号每次登录的IP地址在淘宝那里都有记录,如果你使用小号购买恰好是大号登录过的地址,算是虚假交易。

  3、通过付款渠道

  现在淘宝已经可以监控到付款银行账号,有传说可以监控到银行身份信息,不管怎么说用网银直接付款已经逃不脱法网,如果你只有一张网银,很多小号都通过这张网银付款,那么肯定会降权。

  4、虚拟机VPN

  这个是今年的严打,凡是用了虚拟机和VPN的朋友,不提示虚假交易也会隐形降权,根据你刷的笔数来确定,所以别再相信某某团队什么虚拟机刷法,这个在去年有用,今年已经是死路一条了!

  5、频繁修改收货地址

  正常买家不会频繁修改收货地址,切记不可经常修改!

  6、一切非买家正常交易的行为都有很大可能被降权

  每一个细节,你注意到了吗?包括搜索框搜索都必须是完全手动输入,复制粘贴过去是可以被监控反馈的,类似这样的细节还有很多很多。

  三、淘宝刷单的技巧(商家补单重点介绍切记)

  既然淘宝的反作弊规则这么严,而且又有这么多的监控策略,那么我们又该怎么刷单并且不被降权呢?

  1、关联方面

  (1)、大号和刷号一定不能在同一台电脑上登陆,不能关联支付宝,两者之间不能进行转账。
  (2)、给刷客返佣金一定不能用大号,要用和大号没有关联的账号支付。

  2、刷号安全

  (1)、注册时间(要求无所谓,但是一定不能大部分是刚注册的小号,要多样,符合情理)
  (2)、卖家号(不一定全是买家号,例如卖开店教程的,但是尽量不要用卖家号刷)
  (3)、实名(无所谓,但是不要大部分都是没有认证的号码,要多样,符合情理)
  (4)、信誉(多样性,不要都是几心的。)
  (5)、周3-4,月11-12,半年不超70(但是可能会出现,很多没有确认收货的,所以要注意)
  (6)、一定是全国不同的IP地址。

  3、浏览要求

  (1)、要货比三家,尽量真实。(开始,中间,最后)打开自己的宝贝后不要关闭,最后进入自己的宝贝购买。
  (2)、拉低浏览,模拟真实客户的浏览时间和方式,(可以要求上、中、下截图)
  (3)、多浏览几个宝贝,每个宝贝都浏览几分钟,要购买的宝贝要浏览的时间更长。
  (4)、浏览的深度,多打开几个宝贝查看,并查看信誉和评价。但是不要都一样。

  4、拍单细节

  (1)、支付方式要多样(尽量支付宝),不要都是一种方式,尽量不要改价格,建议就算要改也要控制在80%以上。
  (2)、加车、单件拍多样。
  (3)、一次刷多件,一定在聊天中体现出来。

  5、进入方式要求

  对于进入店铺产品的方式一定多样化并且是有效流量,符合情理的递增。

  (1)、淘宝站内搜索,精准关键词。【最好】
  (2)、淘宝客等站外的链接。
  (3)、宝贝收藏、已买产品等回头客。
  (4)、直接进.入(一定少)。
  (5)、长尾关键字(一定少)。
  (6)、类目进.入。

  6、转化率

  建议对于转化率一定控制在单品流量的3%以下。(这个很重要)

  7、假聊

  不要每一个都假聊,10个有7-8个就可以,假聊一定真实,千万不能出现刷销量信誉等敏感词语。

  8、刷的速度

  一定一单一单的放,时间分散,千万不能集中在一起购买,总的刷的销量要循序渐进。

  9、收藏

  假如说10个客户,建议有5个以下收藏就可以,模拟真实,有的收藏宝贝,有的只收藏店铺,有的都收藏,有的都不收藏。

  10、评价

  不用每一个都给评价,也不用每个都给带字好评,要多样。不要回评(让其自动到期回评),但是凡是给带字评价的一定要真实,并且要有吸引。

  11、追加评论

  追加评论很关键,一定利用好,时间长点追加最好。

  12、物流细节

  (1)、单号一定真实,可以找当地快递买,最好是发空包。
  (2)、收货时间,多样性,有的看物流确认收货,有的超时自动确认收货。
  (3)、该指定地址的一定让拍号刷之前修改好地址。(不要用经常改地址的账号)
  (4)、如果是真实的发货,物流公司一定要用淘宝能追踪到的。
  (5)、一定要当天的(提前拿到单号,刷单之前一定拿到)经常发快递的可以和快递员关系搞好。
  (6)、发货时间不要立即发货,分散。

  13、综上所诉:建议大家,刷单只能是用来做基础销量,或者偶尔的适当补单。如果想靠刷单做螺旋什么的,让流量暴起已经是不现实了。正确做法是---时不时配合直通车、砖展、淘宝客、各种活动等之类的引流方式,这样流量、转化率、权重稳定上升,淘宝(马总)想稽查都难!总之,换位思考多站在真实买家方面考虑问题,方法总比困难多。欲速则不达,稳中求健,切记!

  以上便是我7年做淘宝运营的实操经验分享,虽说以上的方法技巧是通过实践得到的,也有一定的效果,可最后要送给大家一句话:十个淘宝9个刷、还有1个搞批发。刷单是找死,不刷是等死。刷单是刚需,刷不刷由你决定。刷单需谨慎!安全的刷手和平台是最重要的!想要安全的!除非打通淘宝接口!获取到刷手真实所有数据!

  加微信:shuaya888 领取下方原创干货文章
  仅限电商商家!
  加我请说明来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