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3|回复: 0

伊利塞纳牧奶粉,品质更值得信赖

[复制链接]

1626

主题

1626

帖子

574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46
发表于 2019-11-12 17: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月前,在朋友的推荐下,我给宝宝食用了伊利塞纳牧奶粉,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宝宝现在吃得比较多,吸收消化也比之前好很多了,所以我相信选择这款伊利塞纳牧奶粉很不错。

  

  伊利“塞纳牧”在蒙语中的意思是“最好的牧场”,伊利金领冠塞纳牧位于丹麦的原生有机牧场完全配得上这个称号。这家牧场拥有132年的历史,不仅远离污染源,不使用任何化肥、除草剂等,而且上百年来一直进行有机生产,早就超过了普通有机牧场3年以上休耕期的标准,人为干扰因素更少;生活在这里的奶牛不仅不允许使用抗生素和激素,而且每天食用天然的有机牧草,拥有更大的散步面积,还可以亲自抚育下一代,幸福感更高,奶源也更纯净。

  

  除了对牧场环节有要求外,有机奶粉的生产加工全程都必须严格遵照有机标准,并且不能对环境产生影响,还要获得权威有机认证。而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在此基础之上,更是遵循更高标准,整个生产加工体系和物流运输等每一个环节都符合中国有机认证和欧盟有机认证双重有机认证的要求,接受完善的质量控制和追踪体系监管,品质更值得信赖。

  在这样的原生有机标准之下,这款奶粉的配方也更加贴合宝宝的需求,含有对宝宝生长发育十分关键的α+β创新蛋白组合,以及进口BID复合益生菌和GOS+FOS益生元,能够让宝宝的肠道充满活力,更好地抵御病毒和细菌的侵袭,同时更好地吸收营养。

  有了伊利塞纳牧奶粉,能够让宝宝更好的吸收,我现在也更加的放心了,更重要的是我信赖伊利这个品牌,它的品质更值得信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