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级偶像鹿晗助阵!vivoX23发布时间定了:9月6日

[复制链接]

695

主题

695

帖子

21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7 19:3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上,vivo 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新产品 X23 系列手机将会在 9 月 6 日正式发布,而发布会地点定在北京。早前 vivo 已经多次曝光了自己的这款新产品,手机的大致设计、某些特性已经不是秘密。


根据此前曝光,vivo X23 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670 处理器,正面采用 " 水滴屏 " 的设计,屏幕分辨率为 FHD+,屏占比达到了 91.2%;机身存储规格为 8GB+128GB,或另有 6GB 内存版本可选。


除了配置之外,vivo X23 重点宣传的特性还有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和超广角镜头,但除此之外 vivo X23 还有什么重磅功能就不得而知了。


vivo 介绍道,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在识别率上有进一步提升,但能否接近电容式指纹解锁就还有待考证;至于广角镜头,这在 vivo 手机上确实算得上是新功能,对比起传统视角的镜头,广角镜头的作用是在距离不变的情况下摄入更多的被摄物。
另外 vivo X23 的新配色、设计也算是看点之一。从目前曝光的泄露图来看,vivo X23 将有魅影紫 + 幻夜蓝二色,而两种配色都是渐变色,还附有非常独特的光影纹路,颜值相当不错。


相比起 vivo X23 手机硬件本身,这款产品的代言新闻更是惹人关注。日前,vivo X23 宣布蔡徐坤、刘雯和鹿晗成为 X23 的代言人,相信这三位人气正旺的明星,能够让 vivo X23 的曝光度大大提升。
同时,数码博主透露,在 9 月 6 日的发布会中,鹿晗也会抽时间现身,为整个发布会增添了不少看点。


在售价方面,vivo 并不像 OPPO 那样,在发布会召开之前就亲自公布售价。而从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的涨价行为来看,vivo X23 8+128GG 版本的起售价可能会提升至 3198 元。
此外,尚不清楚 vivo X23 是不是存在高配版本,又或者会有其他神秘新品。按照 vivo 的套路,X23 的预售工作会在近期内开展,各位不妨关注一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