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齐这些校园生活小确幸,做个幸福学生党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7 19:3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点进来的大部分尾巴都是即将入学 / 返校的学生党。作为一根离校工作的老油条,良品君苦心整理了一份返校入学装备指南给新入学和返校的 Babies 来轻松应对开学季。
想当初连手机都是小灵通的良品君可是吃尽了新学期不适应环境的苦头。现在的生活品质日益提高,下面的装备小鲸鲸当初可是想都不敢想。(PS,各位学生党参与文末活动还有福利相赠)
Part1 背包大作战
COMBACK 翻盖双肩包
新学期选新包的第一要义是实用,COMBACK 的翻盖双肩包有 15 寸笔电防震夹层和多功能插袋。作为学生党,必备的笔电、课本和数码装备一个都不落下全部收纳。


风格上,翻盖设计和类翻毛皮的点缀一下子就融入校园,无论是上课、自习时背课本,还是出街游玩穿搭都能搭配它来瞬间提升小骚气。


COMBACK 单肩腰包
大学僧日常除了上课要用的双肩包,聚会拼饭之类的带一个小腰包完全足够了。有迷彩、黑棕、深黑三个配色可以选择,邀饭还是压马路刷街都适合应景。


整体防水材料的选用也能呵护内装的数码设备不被水浸湿,内部设有的收纳网袋分类收纳也更能够规整一些小体积的物品。开学期间来剁手的话,良品君还争取到了 40 元的直减学生党福利哈。


<b>PKG Duffle 两用单肩包
有的童鞋就是贪心想要一包两用,嘿!良品君还真有。PKG Duffle 两用斜挎包,肩带是可以自由拆卸的。要上街或是约饭的话,简简单单走手提的轻便路线;如果需要电脑、书本上课的话,又能装上肩带斜挎减重背负。


Duffle 里面科学的设计分层也很适合喜欢规整数码设备的极客们。笔记本隔层、文件收纳各层、前置口袋甚至连旅行箱固定扣都有,基本能满足学生党的所有收纳需求了。这次开学活动期间还有带来直减 300 大洋的优惠,有预算的学生党可以抓紧脚步了。


Part 2 随行实用物
素乐超级充
每天到处浪是消遣校园时光的一大法宝。良品君就十分钟意课余短途旅游,旅游时一个全能的充电宝可谓必不可少的实用配件。


素乐的 W3 超级充既是双 USB 口充电器,又是 5000mAh 充电宝,一物两用节省了宝贵的包内空间。既然叫 " 超级充 ",智能识别设备、优先续航手机神马的就更不在话下啦。


Gleeman 蓝牙耳机
无论是去运动场跑步还是在图书馆刷 4、6 级听力,蓝牙耳机都是不可或缺的学生党必备装备。


Gleeman 的真 · 无线蓝牙耳机,长续航充电盒加分体式设计,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同时跟进最新 5.0 蓝牙标准,在健身房手机放很远也无忧连接。


notebook folder mini 笔记本
有了钢笔,还缺一个解决内页难以替换的痛点的活页笔记本。Notebook folder mini 为学生党们作了满分的体验式设计。


磁吸收纳活页使得可以自由拿取、自由更改纸张顺序,常见的 A5 纸可以轻松通过磁吸开关,打开即可替换内页。使用时平铺为两页,不用担心书脊阻挡视野。


Part 3 寝室生活品质
叁活灭蚊灯
上课学习之余,宿舍是打发最多时间的场所,所以每个学生党都对未来的住宿环境有一定要求。实用的宿舍生活工具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良品君首先实名推荐 3Life 的灭蚊灯!


狭窄的宿舍空间加上夏末湿热的气温十分容易招惹蚊虫。3life 的灭蚊灯用 " 引蚊 + 吸蚊 " 的方式吸入宿舍的蚊虫。没有灭蚊片等化学物质,物理方式灭蚊更加安全有效。


生活元素折叠式水壶
喝水问题是宿舍生活的一大痛点问题。相比较于桶装水,自己烧水喝是最为安全的选择。烧水的话还可以利用热水做一些冲泡饮品提高生活品质,像良品君就缺不了每天必需的茶。


Life Element 折叠烧水壶就比较适合宿舍党,245W 起的功率不担心断电。温度自由调节连煮粥也可以做到。安全的硅胶材质折叠便携,电源分离设计也不用担心宿舍实用安全问题。糖水爱好者也可以用它时不时煮煮糖水,犒劳犒劳自己。


微鱼洗衣机
解决喝的问题,再来解决你的穿。洗衣服可以说是宿舍党最麻烦的事情了,既不想手洗,公用洗衣机又担心卫生问题。微鱼这个小家伙 " 洗衣机 " 也许可以帮到你。


利用超声波清洁的它,轻松地扔到脏衣桶里便自动识别环境开始清洗。安静工作的方式也不会打扰到宿舍自习。一次充电可以用到 4 小时清洗,无线充电也十分方便。


Benks 泰坦支架
宿舍的桌面限于较小面积,放下电脑后很难再安排大尺寸平板。Benks 手机支架支持 4-12.9 英寸的设备还能万向旋转,很好的最大化利用桌面空间。


夹在床尾,躺在床上轻松煲剧和桌面收纳数码设备的两种场景经过一推一拉无缝切换。一个手机支架解决了两个常用场景的万向使用。


Benks 风扇
现在的宿舍基本上都配备空调,但还是少不了一个随行桌面小风扇,毕竟陪女盆友逛街什么的还是需要做好长时间抗 " 日 " 准备的。


Benks 的随行风扇除了拥有 13 小时左右的续航能力,手柄一体的磁吸支架也省去了搭配额外底座的麻烦。风扇顶部的手机支架支起手机后,一边煲剧一边享受凉风。


除了以上推荐,良品君还准备了其他开学的新装备,在开学活动期间来剁手的话,不少物品还会随赠开学的礼物哦。不过剁手前,良品君再温馨提醒一下:不要忘了先领券再剁手会更划算咯!
评论赢礼
学生时代,是工作狗最怀念的时期
来评论区聊一聊
「大学时代最难忘的 1 件事」
9 月 10 日选 1 位尾巴陈独秀
送 Benks 随行风扇 1 个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